在炎熱的夏天總提不起食慾來,看到臉書上菜市子分享方師傅冰鑽麵包的試吃活動,哇~是方師傅咧~或許北部的朋友對方師傅不是很熟悉,不過在高雄,一提到方師傅相信很多人都豎起大拇指說:這家麵包好好吃呢!讚.gif  而我最愛的就是方師傅的羅宋麵包!

22

上星期接到江經理的來電,超開心入選試吃,因為崇德店離我家很近,所以請我隔日到店裡找店長拿,隔日依照時間前往,到店裡詢問店長在不在,蝦密?嚇一跳1.gif 店長休息.....

說明來意後,看看店員一臉疑惑的樣子心想:這下好玩了...尷尬笑.gif  

等著店員和公司聯繫,在店裡等了好一會兒,最後店員了解,隨後從冰箱裡拿出冰鑽麵包,原以為只有冰鑽麵包,沒想到還"沙必思"多送我一盒黄金芝士唷~~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讓我等的關係,呵!是說,多等一會兒有一盒黄金芝士,那我應該要等久一點,搞不好會送一個蛋糕唷~4a0f0b6c2da8b.gif哇哈哈....我會不會想太多了~奸笑.gif

薑薑~

1

冰鑽麵包(3種口味各2入)+黄金芝士(一盒10入)

2

袋上貼有口味名稱,封口處清楚印上有效期限

6

冰鑽麵包顧名思義就是要冰冰吃,所以它是冷凍保存的唷~

(冷凍15天)

成份及營養標示在背面!

5

冰鑽麵包其實還挺一支的,外觀看起來挺像夾熱狗的麵包~呵

 3

看到邪惡開心的笑臉了嗎?

4

沒錯~千千拿著麵包使顛拜囉~哈!

因為千千喜歡吃草莓口味,所以先對草莓下手囉~

看看側邊,麵包裡的內餡兒好飽滿喔!

將它切成兩半來看一下內容囉~

7

嗯~~在切的時候由手感中感覺到麵包的軟Q喔~

8

看看這斷面圖,內餡兒飽滿好有料喔~

9

裡頭還有草莓顆粒喔!!

10

一口咬下....賣尬~好好吃喔!嗯~嗯.gif  

11

沒想到麵包冰過後也可以這麼Q軟,而且內餡兒吃起來的口感好像冰淇淋,冰冰涼涼透心涼,酸酸甜甜草莓餡還吃的到顆粒,金架揪喝呷唷~ew (148).gif  

31

看千千大快朵頤的同時,再來品嚐芋頭口味囉!

12

泥砍砍~這滿滿的芋泥餡兒都快被壓出來囉~

13

不只有芋泥醬,還有芋頭顆粒真材實料的呈現唷~

15

嗯~~Q軟有彈性的麵包,芋頭吃起來的口感也像冰淇淋,香濃綿密的芋泥帶著顆料,細細咀嚼整個芋頭香氣十足,甜的恰到好處嗑完一整條也不會讓人膩口呢!!49f74a089a486.gif  

16

不管是草莓.芋頭還是芒果,裡面的內餡兒放的可是一點也不手軟,整個舖的滿滿的唷!

17

芒果是我最愛的水果之一,對於芒果口味的冰鑽麵包超期待呢!

18

聞起來有著芒果淡淡的香氣

19

麵包Q軟十足的咬勁,在嘴裡細細品嚐~嗯~很香~

20

或許是先吃了酸甜的草莓和香濃的芋頭,反而吃到芒果口味時口味卻沒有太明顯的差異,不過吃起來還是知道它是芒果啦~尷尬笑.gif  

 21   

再來分享黄金芝士

23

包裝上有著黃金芝士的照片,光看照片流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哈!

是說~它的外觀看起來和我喜愛的羅宋造型很像,而且上頭還有起司呢!吼吼~我想起司控看看這款應該會尖叫吧!!呵呵1.gif  在盒子側邊有著品名及成份和營養標示說明,對了~方師傅還有宅配服務喔!

35

anigif

按照盒上建議,將它烤來吃~

34

打開時整個起司香味其實己經很香濃了

24

不過~當放入烤箱加熱時,齁齁~奶油和起司香飄散的空氣中...喔賣尬~~嚇1.gif這香味太誘人啦.....

從烤箱裡拿出加熱後的黄金芝士,上頭的起司會流動呢!

26

一口咬下...我滴媽媽咪啊~~~~~~不誇張,真的能用太銷魂來形容它,它太美味了~~~~~~ew (148).gif  

忍不住再咬一口.....將嘴巴塞的滿滿的,好滿足喔!轉圈圈.gif  

28

麵包的香氣與羅宋極為神似,不過~它的口感感覺更柔軟了~

29

方師傅在黄金芝士裡添加了大量的起司,吃起來鹹香中帶著濃郁的奶香,而且加熱後的起司一口咬進嘴裡,整個起司流下來,微鹹香濃充滿口腔,美味恣意綻放,厚~人間美味啊!!!讚.gif  

30

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有濃郁鹹香的起司相伴,驚喜美味,絕佳的口感大大推薦給喜愛起司的朋友呢!

37

不只我愛上這美味的黄金芝士,連千千也吃的好開心呢!!! 

32

33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

最後~感謝方師傅江經理及菜市子,讓我們一家品嚐到美味的雪藏冰鑽麵包和黄金芝士

 
相關資訊:

方師傅點心坊:

36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