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美味的世唯烘培坊-Q餅3兄妹,它美味可口讓我家老爺用秒殺的速度嗑光一顆,有沒有粉厲害啊?

是說,分享美食之前先自首一下,因為我....竟然逾期....當發現那一剎那,嚇一跳1.gif啥米??? 這那有可能~~~~我竟然超過發文期限了!嚇1.gif   

好吧!我承認是我看錯日期...親愛的世唯烘焙坊請打我屁股吧!

(屁股翹高)是說.....請小力一點嘿~畫圈圈.gif  

1

世唯烘培坊-Q餅3兄妹全是老爺最愛的點心類別

2

一盒6入裝共有3種口味,故稱Q餅3兄妹

3 5 

包裝上印有口味.成份.營養標示與保存期限

31  

紅豆Q餅

6

紅白雙色帶點小花的設計

在盒邊還有紅豆大哥的介紹呢! 

9

烤的金黄餅皮上頭大手筆的灑上白芝麻,空氣除了淡淡的奶香外還有著芝麻香呢~

12

13

聞著好香,咱們來看剖面圖...

刀子一畫下....啊!!超酥的餅皮瞬間散了~

金架揪歹勢,我切的好醜啊!! (打手)

14

紅豆Q餅它的內在超豐富~

15

有紅豆.鹹蛋黄.肉鬆還有QQ的麻糬唷~~

anigif

一入口紅豆的微甜還有肉鬆蛋黃的微鹹,搭配香Q彈牙的麻糬,細細咀嚼,還有餅皮兒上的芝麻香,整體搭配起來好好吃,而且揪麻吉喔!嗯~嗯.gif

17  

 

文旦Q餅

7

文旦Q餅....說真的它的口味好特別喔!我也是第一次嚐到呢!

10

主要原料使用斗六文旦,還有豆沙.麻糬和無花果 ~

18

文旦Q餅的餅皮除了灑上白芝麻外,還有黑芝麻點綴~

19

一切開....唷~內餡看起來有點像奶油餅厚!!

2021

一口咬下....發現它的口感好特別喔!

酥脆的外皮和軟Q的內餡,文旦的清香吃起來爽口不甜膩,好好吃喔!

23

QQ的內餡兒有多Q彈~拉拉就知道囉.....

anigif1

軟Q有彈性厚,不難想像在嘴裡會爆出什麼樣的花火囉~           

 

紫米Q心酥  

8

老爺一看這外皮,他說:這是太陽餅嗎?

24

是說,眼睛那麼大,包裝上明明寫著紫米Q心酥  

 25

餅皮看起來超酥脆,不過,還不致於一切就散開的地步~

26

中間紫米Q心部位看起來很水嫩厚~

27

一口咬下的口感,嗯~~外層其實挺酥脆呢!

餅皮口感和台中著名的太陽餅還真有幾分相似!

28

細細咀嚼...清香的紫米餡甜度適中,雖說是Q心餅,但卻並不像前兩款般有著很Q的口感,甜度適中~這款算是較清淡的Q餅!

品嚐三款後,每一款都好有特色

29

是說,以個人來說,我最愛口味較重一咪咪的紅豆Q餅~

 

以上簡單分享個人品嚐心得

最後~感謝世唯烘培坊讓我一次品嚐到三種口味的Q餅3兄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唯烘培坊 餅3兄妹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