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喜歡吃鹹餅乾,尤其是偏重口味的餅乾,這次品嚐到《大鎮》黑胡椒香菇手作餅,讓我好喜歡唷~~

1 

★商品特色

2
大鎮香菇黑胡椒手作餅精選優質天然麵粉,揉合天然酵母益生菌發酵後在每一片手作餅調味上香菇野菜,經過窯烤直燒、炭火烘培至金黃色的酥脆餅乾,最後撒上黑胡椒,即大功告成。

3

成分
麵粉、棕櫚油、素食油、糖、黑胡椒、鹽、香菇粉、酵母、蘇打粉

4

生產地:台灣

5

仔細看左下角,薑薑~黑胡椒香菇手作餅是全素喔!

所以~呷菜的冰友也可以一飽口福囉!

一盒8入裝

6

採用小包裝的方式我很喜歡,想吃多少就開多少囉~

7

1包3片裝

8

這餅兒看起來金黄香酥的樣子,光看就覺得好美味!

9

淡淡的餅香,淡淡的黑胡椒香氣

10

上頭有著少許黑胡椒顆粒,看起來似乎還有黑芝麻呢!

11

不過在成份上並沒有顯示有黑芝麻,那~它倒底是什麼呢?

12

忍不住嚐鮮的衝動一口咬下.....  

 13

吼吼~~這口味我揪尬意啦~

酥脆爽口,微微鹹香的口感在咀嚼幾下後黑胡椒的香氣漸顯,再多吃兩片後發現,它有著微微的辣度,是"幾俗俗辣"的辣喔!我想這應該是黑胡椒辣,嗯~~超有層次的口感,真的好迷人啊~

14

連著嗑完三片,超唰嘴的黑胡椒香菇手作餅,在吃完後餘韻在齒頰留香,好滿足喔!

是說~那餅乾上的像芝麻的黑點點倒底是不是黑芝麻呢?

在吃過後感覺,不知道是不是黑胡椒的香味濃郁,反而吃不出有黑芝麻的味道,或者....那黑點點其實是偽黑芝麻的黑胡椒粒

哈哈哈...我只會吃咩~誰叫平時看到的黑胡椒都是粉狀,所以搞不好它就是黑胡椒囉~~呵呵1.gif 

是說,大鎮黑胡椒香菇手作餅很合我的口味,好好吃喔~~~ 


以上簡單分享個人品嚐心得,僅供參考囉~  

最後感謝ElegantLife精緻生活館,提供這麼酥脆好吃的大鎮黑胡椒香菇手作餅,謝謝親一個.gif

網址:www.elegantlife.com.tw ( http://福利團購.tw )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