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千千和我一樣,同為射手座身體都有著愛鮮嚐的因子!

看看這小妮子拿到喜年來小餅這麼開心的表情~

7

喜年來雖然是老品牌,這麼多年來仍屹立不搖於餅乾界!

我想就是不斷創新及研發新的口味囉~

這次品嚐到喜年來小餅系列

1

(瑞滋小餅. 香濃牛奶小餅. 蔬菜小餅)

包裝看起來可愛又活潑,千千一直說這餅乾好可愛喔!呵~

2

喜年來餅乾不只美味,對於食品的健康也是有它的堅持呢! 

健康堅持:不添加防腐劑、抗氧化劑、氫化油脂、人工色素、香料、乳化劑、修飾澱粉、泡打粉等成分。

瑞滋小餅及香濃牛奶小餅:奶素可食

蔬菜小餅:植物五辛素可食

3 

喜年來瑞滋小餅

4

才一倒出就發現這餅乾超cute~

8

有沒有發現它有不同的形狀?

好可愛厚~

9

是說千千問我:媽咪~有沒有愛心的?

我:這.....應該沒有吧!

10

小小一片放到嘴裡.....

嗯~~香香酥酥又有著微微的香鹹,好好吃喔!!!

它的酥脆程度,讓人愛不釋口~

你看看,它不是脆,是酥喔!

11

有一點點像孔x餅乾,但~口感沒它那麼酥,比它稍硬一咪咪,只有一咪咪喔!

香香酥酥的口感超唰嘴,讓千千一口接一口呢!

12 

13  

香濃牛奶小餅

514

相同有著可愛的形狀

15

放入嘴裡,香酥口感和瑞滋小餅相同!

不過不同的是,它好有奶味喔~

香濃的牛奶小餅,我想喜歡牛奶餅乾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16  

喜年來蔬菜小餅 

6 

17

18

喜年來蔬菜小餅和那個「V」字型的蔬菜餅乾的香酥口感好像,而且味道也很相同,不同的是它不是「V」字型~

19

小小一片富含眾多蔬菜營養!

21

讓你一口吃到高麗菜、洋蔥、紅蘿蔔、芹菜、白芝麻、類胡蘿蔔素…等蔬菜的菁華。

20

看著千千也很喜歡吃蔬菜口味的餅乾真好~

這款也很適合忙碌現代人和小朋友的休閒零嘴呢!   

   

以上簡單個人品嚐心得,每個人不盡相同!

最後~感謝喜年來的招待 

相關資訊 

喜年來官網:http://www.serenafoods.com.tw/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