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小孩滿月會理光頭,是的~我家小瀅瀅滿月時就有理掉胎毛

下圖照片就是滿月儀式的”機思頭”囉~

雞蛋.鴨蛋.錢幣.石頭.青蔥.等等....

1

生完小瀅瀅到現在己經五個多月了,一直到現在才寫滿月儀式!

其實我很想要寫寫這次的生產記錄,因為胎盤早期剝離及凝血功能失常,讓我血崩外加出血不止差點嗝屁!生了小瀅瀅拍了一堆照片,結果全在相機裡,想想很久沒寫親子紀錄了,就先寫一下囉~其它的文章就再讓我欠一下嘿!!(別打我唷~)

小瀅瀅的滿月其實是1/22,不過~因為當天我要回醫院回診,所以就提前一天做滿月囉~

請人到家裡幫小瀅瀅做滿月儀式,也幫小瀅瀅做了發財章~

2

至於儀式呢!看影片囉~


  
當老闆娘將小瀅瀅的頭髮理到剩下前面這一撮時,我心想:不會吧!!我沒有說要留這一撮啊!

原來超可愛的老闆娘是要給我拍照啦~~

哈哈~索性就拍兩張囉~

3

剛滿月的小瀅瀅只要小小出力,臉上就會有很多小紅點...

當時的千千很喜歡抱瀅瀅,不過因為妹妹太小了,她雖然很開心但抱起來也會怕怕的呢!

4

拍完後再將前面這撮理光~

5

對於愛哭的小瀅瀅其實理髮時我很擔心她會哭鬧,沒想到當時的小瀅瀅超級合作,在理髮時很安靜一點也不哭鬧喔!和現在超愛哭的樣子真是差好多~~

而且小小年紀還會看鏡頭哩~~哈哈....

6

是說~這表情.....好像不是很滿意她的髮型喔!!ㄎㄎㄎ~

7

最後~理的有點久,瀅瀅有點小小的抗議一下

8

9

理完髮後的小瀅瀅的表情,感覺很”ㄅㄨ露”唷~哈....

10

連睡覺時都要遮一下她的小光頭~~

12

輕輕拿開她的小手,我就是要拍小光頭啦~~哈哈

11

是說~瀅瀅剛出生時雖然髮量不算多,不過也是長的很不錯的唷!

13

滿月的小瀅瀅在老公的手裡感覺就像個小玩具,看看這比例~哈

小瀅瀅與把拔四目相接,說不定她在想:把拔~你想做什麼?

16

看看這可憐的小傢伙~哈

14

我很喜歡老公和千千對著小瀅瀅互動時的感覺,看著他們一起玩,感覺很溫馨也很幸福,也拍了不少照片!

15

現在整理起來發現.....我竟然和小瀅瀅的合照照片好少唷~~

哎~誰叫我當時生完時臉還是腫的像豬頭一樣啊1!!!

下圖就是小瀅瀅的發財章囉~

17

18

是說~簡單做紀錄囉~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