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對於愛吃牛排的我,品嚐到【白帽廚坊】的碳烤紐西蘭菲力,無懈可擊的美味挑逗著我的味蕾,讓我意猶未盡回味無窮啊~~

1

【白帽廚坊】位於高雄鼓山區的青海路上,以福華飯店前主廚坐鎮,將累積多年的料理經驗和巧思化為私房料理,提供一道道無國界的特色排餐,從食材到備料上都比照五星飯店的嚴謹,讓饕客以平價即可享受高品質饗宴!

2

店外的感覺像是到了庭園式咖啡館,走入後,店裡的擺設與氣氛像是到了早期的高級西餐廳!燈光美氣氛佳~

6

往最後的大片玻璃一看,原來裡頭正是廚房,想看烹調過程我想應該可以一覽無遺吧!因為坐定後陸續又有客人上門,因為有其它客人在,我不好意思走過去看~~

櫃台

13

服務人員快速且細心的送上菜單供選擇 

8 9

10

套餐開胃菜與麵包是固定的,其它可以自選口味

11

選定後就開始等待囉~

12

是說~新鮮現做超值排餐製作是需要時間,等待是值得的~

其實整個感覺也沒有等很久,很快的開胃菜就送上囉~   14  

小巧可愛的開胃菜

16

千千一口就吃進去了,吃完後千千說好好吃喔~

而老爺也說好好吃,ㄜ~是的,我.....沒吃到,千千說有起司的味道,老爺說有火腿的香味,我想~就這樣吧!

  17

看起來有點涼麵的FU~

15

千千吃了一口說:好辣喔~

心想:會辣嗎?

我吃了一口後發現,嗯~真的有微辣的感覺,它像是日式和中式混合的涼麵,吃起來爽口微辣,感覺還不錯吃~

為了多嚐試口味,和老爺各點了不同的濃湯及沙拉

18

 

濃湯(南瓜湯)

19

濃郁的南瓜湯,原本看到有加鮮奶的老爺有些抗拒,不過入口後直說好喝呢~

濃湯(玉米濃湯)

20

口感和一般的玉米濃湯感覺差不多,鮮甜的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佛卡夏麵包佐青醬

21

這麵包千千挺愛吃的,香酥帶點嚼勁,千千一人就吃了2片呢!

    24  

沙拉(紫蘇梅醬凱薩醬)

22

23

老爺點凱撒醬,我則是想嚐試不同的紫蘇梅醬,新鮮的蔬果,還有水煮蛋及杏仁片兒,感覺一整個豐富!或許平時吃慣了凱撒醬,反而紫蘇梅醬讓我驚豔,微酸帶甜清爽不油膩,和蔬果真的好搭啊!

老爺選的黄金冰島鱈魚佐香草奶油

 27

 

老爺平時較不愛吃牛排,所以吃排餐時他都點鱈魚較多!

25

送上的鱈魚份量十足,上頭還有許多蒜末

 

26

新鮮的鱈魚其實不需要過重的調味,細緻的肉質,新鮮就是王道,佐以淡淡的香草奶油,反而蒜味比較濃郁,老爺說這款很對他的胃,口味一級棒喔!

碳烤紐西蘭菲力牛排(6盎司)

 

28 

菲力牛排雖然沒啥油花,不過以肉質來說是牛肉中最鮮嫩的一塊肉!

29

店家在擺盤的用心,讓我忍不住快門多按了幾下

30

盤內附有牛排醬汁,不過很快的店員送上了這個!

是滴~這是玫瑰鹽喔!

31

我喜歡牛排沾上少許的玫瑰鹽,讓牛肉鮮甜不死鹹,入口回甘,美味加分呢!

32

下刀一切,嗯~好厚實的牛排,肉質卻是軟嫩無比~

33

其實我挺怕一切下去時整個血淋淋的畫面,七分熟是我最愛的熟度,切牛排時不會看到過多的血水,在口感上來說也是最好吃的~

34

沾上玫瑰鹽的碳烤菲力,厚厚~幾爸昏的美味啦~

35

餐後飲品

冰咖啡與冰奶茶

36

咖啡店家使用的是黑咖啡,所以是無糖的唷~

若需要糖或是奶精,店家會再額外給唷~

咖啡的味道其實很香,不過平時都喝拿鐵,很難接受無糖的咖啡,所以~我有向店家要了糖與奶精!而奶茶呢~其實味道和一般紅茶店賣的感覺其實差不多,也挺好喝的~

蘋果塔與純鮮奶酪佐手工藍莓醬

37

蘋果塔外層香酥,而裡層吃的到蘋果顆粒,有點像蘋果派!

純鮮奶酪佐手工藍莓醬,香濃的鮮奶酪加上手工藍莓醬,其實我覺得很好吃呢~不過,要是藍莓醬再多一點點一定會更好吃~呵

因為帶著四個月的小瀅瀅,整個餐點吃下來她都很合作沒有唉唉叫,餐點吃完準備離開~

走到店外,因為進來時沒拍到店外,所以補拍幾張~

   4

5  

 

3  

這時店員突然出來告訴我還有一款冰沙要讓我們嚐鮮~

聽到冰沙,千千的眼睛瞬間變大~哈...

索性就在店外品嚐冰沙囉~

38

看看千千多麼開心啊~

39

是說~忘了它的名稱(金歹勢喔~)

不過它很上鏡,怎麼拍都覺得好看~哈

40

雖然忘了名稱,不過口感卻沒忘,吃起來微微的酸甜很清爽,老爺說沒啥甜味,呵~不過~在夏天吃真的很清涼爽口呢!

41

最後~帶著滿足的”肚子”離開囉~~哈

     42  

以上分享個人品嚐心得

店家資訊 

地       址: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66號
電       話: 07-554-5252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11:30~14:30,17:00~21:00
官方臉書: 白帽廚坊

 ❤歡迎加入粉絲團❤   

 

更多高雄美食連結,請按下圖美食特搜照片
高雄美食地圖-

    文章標籤

    CHEF白帽廚坊 愛評網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