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笑容,寶貝兒~妳的笑容都把媽咪給融化了~

16

小瀅瀅出生到現在己經六個月囉~閒暇無事最愛的就吊吊嗓子!

嘿啦~就是瀅瀅(閒閒)嘸代誌揪愛哭咩....跪哭.gif  

這天幫瀅瀅穿上Carter's 超可愛蜜蜂無袖包屁衣拍照,超難得看她笑的這麼開心,讓我直按快門啊!

19

是說~我也是犧牲色相扮了好多的鬼臉咧~~

為了逗瀅瀅笑,每天都在扮醜!

我想~我臉上的皺紋應該都是扮鬼臉來的...呵呵1.gif  

17

小瀅瀅出生到到現在,帶她外出總有些人說:男生厚~  

實在搞不懂明明給瀅瀅穿粉色系的衣服,怎麼還說是男生哩?悶.gif 我自個兒都覺得我家瀅瀅看起來很秀氣,怎麼會像小男生咧~

好吧!

結論是~瀅瀅的頭髮太少了...(兩手一攤)

假日帶千千和瀅瀅到兒童美術館,發現衣服比她還搶眼!

別人的第一句不是妳女兒好可愛,而是這件衣服好可愛唷...

啊咧~~我很想說:這位太太~妳的重點好像擺錯了喔!呵呵2.gif  

是說~我也覺得這件衣服確實很可愛沒錯~哈...(揍飛~)

瀅瀅這身Carter's 超可愛蜜蜂無袖包屁衣是來自『兔寶貝精品童裝』唷~

1 

兔寶貝精品館提供許多美國品牌、美國手工製與設計師款的嬰幼兒衣服與商品。所有的商品都是兔寶貝親自選購並且堅持提供最好的商品品質給所有的媽媽們。

是說~炎熱的高雄還是適合無袖的包屁衣厚~

Carter's 超可愛蜜蜂無袖包屁衣 

正面 

2

背面

6

從前面看它是有小裙子的唷~

翻起來偷瞄裙底風光~~噗哈哈~奸笑.gif  

3

在裙擺處還有一隻超卡哇已的小蜜蜂唷~金架五告勾錐49f74a089a486.gif  

4

圓領無袖設計,穿起來揪肉感唷~嘻

5

100%純棉材質,吸汗透氣!

8

瀅瀅剛滿六個月,在尺寸上我選擇九個月!

是說~還好我選擇9個月的尺寸,因為穿起來粉剛好呢!

千千在客廳聽到瀅瀅咯咯笑也跑進房間來湊熱鬧~

就這樣超難得拍到兩姐妹同時在笑!49f749fff055c.gif    

22.jpg

看看這天使般的笑容,厚厚~媽咪真的愛死妳們了!親一個.gif  

假日到了千千說她要溜滑梯,看得出瀅瀅也很想去溜,不過~小朋友太多了,我還是和瀅瀅坐在椅子上看千千玩囉~

10

只要外出,瀅瀅總會笑嘻嘻的,臉上的小酒窩都若隱若現,金架系愛行咖灰ㄟ囝仔三條線1.gif  

11

拍著拍著~

突然發現出門還帶了ㄍㄟ西,馬上來出來給瀅瀅戴~

12

噗哈哈哈.....

西滴~就是一朵小花轉轉.gif~~~~(拉長音)

14

戴上小花的瀅瀅還開心的轉動她的小指頭!

感覺像在說:媽咪~妳看我萌不萌?

9

厚厚~~寶貝~妳超萌的唷~~親親.gif   

 13

 

看看這小妮子笑的甜滋滋~真是甜死人囉~

是說~這樣..應該不會有人再說她是小男生了吧!

要是還說她是小男生,我就請他去看眼科...4a0f0b6c2da8b.gif  

15

Carter's蜜蜂無袖包屁衣,純棉舒適的材質搭配超卡哇已的小蜜蜂圖案,讓瀅瀅看起來更可愛呢~

Carter's蜜蜂無袖包屁衣尺寸有6M/9M/12M供選擇!

瀅瀅體重6.7公斤身高63公分加上尿布的空間穿9M剛剛好!

兔寶貝精品童裝不只有包屁衣,還有許多可愛的澎澎裙和洋裝及配件,也有男寶寶的帥氣童裝唷!

想要為寶貝選購優質服飾嗎?可以到"兔寶貝精品童裝"賣場逛一逛囉~

 

最後~感"兔寶貝精品童裝"的提供優質服飾     親一個.gif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