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23:59前,FB帳號每日可投一次!
投票網址:http://ppt.cc/L1bv

謝謝唷~

14.jpg

我們家千千很喜歡喝多多,市面上各類型的多多她都愛,是說~小朋友很少能抗拒多多的誘惑,哈~

看到愛評推出好運多多口碑券,為千千謀福利,想當然二話不說給它投標下企啦~

然後....

1.jpg

我出運啦~我出運啦~~~~~~~抽中囉~~哇哈哈4a0f0b6c2da8b.gif  

2.jpg

收到【好運多多:零脂肪活菌發酵乳】一組(18瓶)

好運多多(有夠好運系列)-有夠紅,有夠明,有夠嫩

6.jpg

好運多多(有夠好運系列)針對不同族群健康研發設計,使用LPC48優質乳酸菌:Lactobacillus paracasel LPC48乳酸菌,具有良好的耐胃酸及耐膽鹼特性,能順利直達腸道,並擁有優異的腸道吸附特性。

榮獲GMP產品認證及符合CNS3058國家標準。

研究數據顯示,LPC48乳酸菌可以在人體發揮益生的潛在功能

體內環保內外兼顧 ,天天三餐喝擁有健康好氣色!   

15.jpg   

有夠紅 活菌發酵乳(含鐵、蔓越莓口味)

5.jpg

含鐵還有蔓越莓,嘻嘻~這款一定是針對我設計的啦~~

7.jpg

喝一口冰涼涼的好運多多,哇~酸酸甜甜好好喝喔!

還添加了鐵和蔓越莓汁,這款女生來喝最好了,不只好喝又可以守護腸道健康,真是一兼二顧唷!

是說,千千在旁虎視眈眈的說:媽咪~我也要紅一下~

噗哈哈~看看這表情讓我快笑翻,呵呵~

18.jpg

除了有夠紅還有”有夠明”活菌發酵乳(葉黃素及寡糖 原味)

9.jpg

這款加了葉黃素,大家都知道葉黄素對目瞅很不錯厚~

這小妮子一聽馬上露出”有夠明”的表情....

17.jpg

ㄎㄎㄎㄎ~~真的被她打敗了~~~~

8.jpg

和有夠紅一樣零脂肪,無負擔的順暢口感,喝起來和一般多多沒太大的差別,不過它是零脂肪的唷~所以天天三餐喝 ,也可以健康眼睛明亮亮唷~

21.jpg

有夠嫩 活菌發酵乳(膠原蛋白 蘋果口味)

12.jpg

看到添加膠原蛋白,這是讓皮膚ㄉㄨㄞ~ㄉㄨㄞ~的好物啊!

其實~我很想偷偷藏起來自己獨享~哈...

11.jpg

不過,早己經被眼尖的千千給鎖定了.....被發現.gif 

我說:千千~這款加了膠原蛋白的多多比較適合媽咪啦~

千千說:為什麼?不知道.gif  

我說:媽咪需要讓皮膚變的水嫩嫩的唷~

千千馬上說:我也要嫩一下.....

16.jpg

就在此時,最嫩的出聲了.....尷尬笑.gif    

20.jpg

19.jpg

有夠嫩添加了膠原蛋白及蘋果,入口蘋果香味濃郁,這款也超好喝呢!

好運多多(有夠好運系列)-活菌發酵乳零脂肪Light

anigif.gif

天天喝有夠好運,天天體內環保囉~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