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千千這張照片的感覺,就以這張當分享首圖囉~

23.jpg

假日帶著千千去糖廠吃冰,下捷運時有人發送汔球,對著拿著汔球的千千我開玩笑說:千~汔球快飛走了!

耍寶的千千拿著汔球照做,還大聲說:媽咪~我的汔球快飛走了!

哈~真是超配合的小妮子!

才中班的千千穿著連身裙看起來就像小大人,她超愛穿裙子!

這件條紋長版衫來自32U baby clothes童裝!

32U baby clothes是MIT自創品牌,提供舒適、車工精細、好質感保證的台灣製精品童裝!

1.jpg

32U同時也代購美國品牌如GAP、Old Navy等,每一件商品都有嚴格的品質把關與包裝整理!

2.jpg

其中最特別及貼心的禮盒包裝服務,是許多代購或是自創品牌所沒有的!

3.jpg

32U baby clothes粉藍色禮盒,搭配白色緞帶結成蝴蝶結,盒面右下角還有32U baby clothes字樣及飛天小馬的圖騰,可愛,簡單,大方又很有質感!讓收到禮盒服飾的我感覺到無與倫比的尊榮,是說~用來送禮超禮面,不過,我捨不得啦!哈~~尷尬笑.gif  

輕拉蝴蝶結~

4.jpg

打開盒蓋後看到,哇.....這包裝實在用心及厚工唷!

原以為盒裡的衣服是摺疊的放在一起,沒想到還有盒中盒唷!

5.jpg

色彩繽紛的內盒,小馬像在彩虹上快樂的奔跑著!

6.jpg

取出紙盒打開!

7.jpg

除了衣服外,還有32U baby clothes品牌故事卡及可愛小馬貼紙!

32U baby clothes的品牌故事

8.jpg

32U Baby的禮盒設計,讓送禮的人體面,收禮的人感受到重視與貼心!

9.jpg

許多媽媽應該和我相同,在選擇孩子的服飾,首要以衣服材質與舒適度為優先,經濟不景氣除了重視品質也追求經濟實惠,穿搭性高的款式更符合我的需求!呵呵1.gif  

越大越愛漂亮的千千現在穿衣服總有自己的想法,在挑選衣服時我找了千千一起選,千千選了兩件32U baby clothes與一件Old Navy,在選擇衣服尺寸時,32U童裝的尺寸對照表以身高做選擇,美國品牌則以年齡為區別,我比較喜歡32U童裝的尺寸表,因為千千和同年齡小孩相比, 她個頭大很多,以身高做選擇讓我幫千千買衣更easy唷!

 

公主系 海軍藍-棉質舒適橫條長版衫   

15.jpg

看到長版衫,千千說:媽咪~這件和妳的衣服好像,我要這件!

呵~沒錯,我也有一件條紋的服飾!

16.jpg

千千常說那件黑白條紋的衣服漂亮,現在她挑選了這件,這下我們就有母女裝可以穿囉~左右搖.gif  

21.jpg

公主系服飾在袖口處有抓縐設計,簡單的横條紋圖案就很有設計感!

24.jpg

採用舒適透氣的棉質布料,彈性很好!

20.jpg

偏愛給孩子舒適的穿著,讓孩子能夠更盡情地嬉戲舒展。

22.jpg

32U baby clothes是針對亞洲地區兒童的身形所設計,寶貝穿起來不只舒適合身,也很有設計時尚感,好穿又好搭!讚.gif  

23.jpg

是說,又看到這張汔球快飛走的照片厚~哈....

人家就很喜歡這張咩~所以又再看一次囉~哈

一開始還在想要不要在裡面加個內搭褲!呵呵3.gif  

不過千千說她要像裙子一樣,不加內搭褲的長版衫千千穿起來就像連身洋裝!

ABC.jpg

彈性合身設計,讓千千穿起來就像小淑女一樣呢!

平時就愛蹦蹦跳跳的千千,難得看起來這麼淑女的樣子,呵~

很喜歡靜靜看著孩子開心的嘻笑跑跳,看著千千的背影...

27.jpg

有種感覺~我的小女孩長大囉~~

 

尤其當她靜靜轉動手指時,就像小公主一樣溫柔!

25.jpg

不過,安靜不到一分鐘!呵呵~

26.jpg

隨即的燦爛笑容~

小孩還是很適合陽光的唷!噗哈哈~~羞.gif  

 

隔天去公園運動,出門前千千跑到房間換下家居服,當她開心的跑出來時己經穿上可愛的棒棒糖棉T,哈~只要有新衣服千千總會記得穿它! 

 

可愛系 甜蜜棒棒糖舒棉T   

14.jpg

這款和條紋長版衫相同也是32U baby clothes自創品牌的服飾!

棒棒糖圖案讓千千直說超可愛唷~49f74a089a486.gif  

13.jpg

 MIT的可愛棒棒糖棉T,摸起來質感柔軟舒適,純棉材質透氣度佳!

17.jpg

正面印有可愛棒棒糖圖案,背面領口處還有32U的小馬圖騰唷!

12.jpg

對於衣服上的圖案採用印製法,我有不好的經驗!

以前買過印製圖案的衣服丟下洗衣機洗後,上頭印製的圖案竟然黏在一起....我是懶媽一枚尷尬笑.gif  

在分享這篇文章前千千己經穿過很多次,發現32U baby

clothes的品質真不錯,它採用專業印花圖案,在我丟洗衣機洗後很多次圖案不會黏在一起也不易褪色,依舊是色彩繽紛的棒棒糖,每一口都是甜蜜滋味!

28.jpg

小女生穿粉色系的衣服果然可愛亮眼~so sweet~

(科科~自己的孩子自己誇咩!哈~)

30.jpg

千千很喜歡到公園騎腳踏車,簡單搭配牛仔短褲就超可愛!

29.jpg

千千到了公園就像脫韁野馬,騎著腳踏車繞圈子後就到遊樂區這邊跑跑,那邊玩玩!還裝鬼臉嚇我....ㄜ~揪邁ㄟ....哈

34.jpg

突然間千千對我說:媽咪~三連拍!

(前一陣子剛換S4手機,和千千玩了幾次三連拍的遊戲!)

我說好...

來囉~1拍~2拍~3拍~

31.jpg

我說:寶貝兒.......看起來好像差不多咧~~(乾笑)

千千不認輸又說:媽咪~再來.....

1拍~2拍~3拍~~~~

32.jpg

噗~哈哈~這.....好像也差不多~~

原本就很會流汗的千千很快就滿頭大汗,這也是我偏愛讓千千穿著棉質衣服的原因,不只摸起來柔軟舒適,穿起來更透氣吸汗,皮膚也比較不易過敏起疹子!  

33.jpg

32U baby clothes 同時也代購美國品牌如GAP、Old Navy等,款式也很豐富,薑薑~白雪公主出現囉~     

Old Navy 白雪公主短T

41.jpg

暖色系列服飾,發現它更能襯托千千的白晳皮膚

11.jpg

小朋友大多喜歡看Disney卡通,千千也不例外!

夢幻版白雪公主更是小女孩喜歡的圖案之一呢!

18.jpg

棉質布料,摸起來觸感柔軟

19.jpg

自從開始讀幼稚園後在戶外玩的時間變多,原本皮膚白皙的千千膚色變的黝黑!

35.jpg

不過穿上紅色的衣服後發現,唷~紅色衣服很襯膚色,千千的皮膚看起來反而不會很黑呢!

37.jpg

合身剪裁,純棉透氣,可愛圖案,軟質印刷!

千千直說這件白雪公主棉T好漂亮唷!

39.jpg

最近千千愛上戴髮圈,拍的生活照片中,幾乎張張都會出現....呵~不過在色系上感覺挺麻吉!看著髮圈我總愛對千千說:髮圈上是歪歪小米奇,每次一聽她都會回以鬼臉,呵~~我就是愛逗她咩~~笑倒.gif  

38.jpg

簡單搭配,舒適可愛~  

款式眾多,風格獨特的32U童裝,不論是棒棒糖棉T與白雪公主的可愛風,還是條紋長版衫的是公主風,截然不同的感覺,讓寶貝就像百變麻豆呢!鼓掌.gif  

40.jpg

寶貝的衣服,就要用正確的洗滌方式~才可以延長衣服的壽命唷!有了1.gif  

貼心小叮嚀

10.jpg  

原則上,任何優質衣料的纖維都是受不了洗衣機的過度揉打,所以須注意:

1.以較少量的嬰幼兒衣物專用洗潔劑

2.將衣物放入洗衣袋中用較小力道清洗

3.盡量不要使用漂白及烘乾,以免衣物褪色及縮水

4.寶貝的衣物與大人的衣物仍有不同,請參閱衣服內側的清洗標記為佳

32U baby clothes還有附上洗滌說明~你看是不是很貼心呢? 這樣高品質的童裝也推薦給各位爸比和媽咪喔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