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水梨一直是我最愛的水果之一,每到水梨季,水梨總是家裡最常出現的水果~哈!

不過,說真的我不是很會挑水梨,就像蘋果一樣,用外觀實在很難看出它甜不甜,有時買回家一切,汁多卻不甜,實在悶爆了...最怕的就是連小朋友都不買單....

這次收到這一盒8入水梨,完全零失誤,沒有未爆彈,也就是每一顆都超甜啦!厚厚~最尬意這樣的水梨了~

是說,我怎麼架喝康收到這一盒新社龍安果園水梨咧~~

薑薑~~感謝愛評網溜~~~嘻嘻

20140824_235635.jpg

以下文字來自新社龍安果園店家介紹

新社龍安果園位在有台中後花園之稱的新社地區,前臨大甲溪,背倚中央山脈,引大甲溪高山泉水灌溉,並使用自製有機肥,提升果實香甜度,再以自然熟成方 式「水梨」,並在果實成長過程中,加上4層人工套袋保護果實。三十多年來,劉福享夫婦秉持「強摘的果實不甜」的信念,努力栽種出自己吃了也會回味的好吃 「水梨」。 

 

從管理員手中接到沉甸甸的水梨,細心的新社龍安果園在盒上貼上"易碎物品"讓配送人員更小心搬運!

21.jpg

拆開後,發現它是手提式禮盒包裝!

4.jpg

不過,我才捨不得送人呢~

打開後看到龍安果園的介紹DM

5.jpg

最特別的是附上水梨的檢驗資料

22.jpg

398項農藥檢查全都”未檢出”,讓我吃的更安心囉~

6.jpg

看到水梨本尊囉!

7.jpg

厚厚~~簡直開心到快跳起來..

原以為會很小顆,沒想到不會唷!

8.jpg

當我忙在拍照,旁邊也有小朋友很忙.....

然後我們就一直在玩”妳拿我放”的遊戲.....

9.jpg

瀅瀅一直說:水狗~水狗~~(音思是:水果~水果~)

重覆著"妳拿我放"的動作後,我放手了...太累人~

3.jpg

看瀅瀅拿著水梨多開心啊~

其實這張照片的下一秒就是她把水梨給咬下去了.....

2.jpg

連忙說:寶貝~水梨還沒削皮,不可以吃!

我說:給媽咪~媽咪削水梨!

瀅瀅就把她手上的水梨拿給我!

1.jpg

我們家寶貝們和我一樣都愛吃水梨!

在削皮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到它皮薄多汁!

10.jpg

切開~整個超水的啦~~

在切的過程中又有小朋友一直在旁邊說:水狗~水狗~

11.jpg

哈哈~~我們家瀅瀅實在越大越可愛,也越來越爆笑了,不過~愛哭這點可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12.jpg

先拿一片給瀅瀅讓她先坐著吃,我才能按心拍照~

13.jpg

一口咬下...好脆唷!

在口中輕嚼兩下,滿滿的汁~~~甜啊!!

14.jpg

香脆可口且果肉細緻,讓小朋友吃其實很OK唷!

16.jpg

甜度高,果香足,脆度優,香甜多汁不只我愛,我們家這兩隻也超愛啦~~

19.jpg

話說~這8顆都全都吃下肚了才寫文,每一顆都好甜唷!

完全沒有地雷,真是太讚啦~~

  20.jpg    

【新社龍安果園】的「水梨」不僅美味多汁,還通過SGS檢驗,398項農藥未檢出,完全無農藥殘留,不只吃的開心更吃的安心囉。

15.jpg

【新社龍安果園】依照水梨大小、重量包裝成各式精美禮盒,佳節將至,不失為送禮的最佳選擇。

以上簡單分享個人體驗心得

最後,感謝愛評網及新社龍安果園的招待唷!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