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最近開始有秋天微涼的fu,前幾天原本還熱的很,這兩天天氣突像晚娘面孔早晚變的很涼,原本睡覺要吹冷氣,現在都可以省起來囉~天氣開始轉涼,意味著較薄的保暖衣物該拿些出來洗洗曬曬,千千最近長的很快,我想,該為她購入新衣囉!

有點涼又不會太涼的天氣,對於好動的千千,我會以輕薄保暖為主!

很開心接到MamiBuy媽咪敗的邀稿體驗,而且還是保暖衣,真是太讚了!

平時在保暖衣選擇上喜歡兩用穿法!

何謂兩用穿法:可以當保暖衣,又可以當作一般外出上衣穿!

這次體驗的M-Milktex熱時尚保溫衣,它就是可以兩用穿唷!

1.jpg

千千從小的皮膚就很敏感,對於衣物我會比較注意材質,整體驗下來這款Les enphants magic麗嬰房M-Milktex熱時尚保溫衣實在很不錯,給家有寶貝的媽咪一個參考!

2.jpg

M-Milktex熱時尚保溫衣採用來自日本高科技處理的牛奶纖維!

6.jpg   

含17種胺基酸,其PH值為6.8呈弱酸性!

與人體肌膚親和性極佳,無刺激,滋潤保濕皮膚!

5.jpg

47%的天絲材質(萊賽爾纖維),獨特中空纖維具有絶緣性,阻隔冷空氣讓衣物更輕更保暖,吸濕速乾,透氣無悶熱,更通過瑞士紡織檢驗環保認證,不含甲醛,衣物直接接觸皮膚,無毒的材質當然更安心~

3.jpg

洗滌方式清楚標示,在尺寸上也有5個尺寸提供選擇唷!

4.jpg

千千目前身高大約126公分,最近快速長高,不過沒長肉....

所以~以前大肚腩的小泡麵(小胖妹)不見了,哈~

收到這款6號M-Milktex熱時尚保溫衣是半高領長袖上衣,不只可以穿在裡頭當保暖衣,簡單款式可以當作一般外出上衣穿,天冷時加件背心或外套就很保溫囉!

7.jpg

話說~這質料超優質!

握在手裡,那輕柔細緻的觸感,讓人忍不住一摸再摸!

不愧是天絲材質,質感超滑順~

8.jpg

洗滌方式除了包裝上有標示,不過丟了外包裝,在衣服裡還有標纖可以參考唷!

10.jpg

話說~M-Milktex熱時尚保溫衣是MADE IN TAIWAN唷!

9.jpg

除了輕薄,柔順,細緻,它的彈性超優唷!

不只穿起來舒適,衣服彈性佳,讓寶貝自己穿脫更加容易囉~

是說....這小妮子穿上後開始毛毛蟲上身....噗哈哈~

12.jpg

千千說這衣服摸起來好舒服唷!(~左右快速移動~)

因為太舒服,所以她開始"給歸給怪"(台)做些很爆笑的動作~哈

放兩張比較正常一點的照片,哈~

16

喜歡半高領設計,不只天氣冷保暖,更適合有點冷又不會太冷的秋天唷!

13.jpg

簡單素色,上頭還有麗嬰房可愛的LOGO小象唷!

輕柔服貼,簡單搭件褲子也可以當外出衣,是不是粉讚啊!

15.jpg

試穿時是在下午,高雄早晚溫差大,下午其實還是會覺得有點熱,這小妮子穿上後一直像蟲子一樣動個不停!

我說:一直動來動去,這樣妳不會很熱嗎?

沒想到,千千回答:不會啊!

看到千千額頭上有冒了點汗,我說,先脫起來晚上睡覺時再穿吧!

千千直說:真的不會很熱啊!

我想~這衣服除了保暖,透氣度也很不錯,讓千千即使流汗了也不會覺得悶熱!

其實在冬天我也會穿保暖衣,不過,曾因為保暖衣不透氣讓我整個人悶熱到不行!

所以~保暖衣除了材質柔軟保暖,透氣也是很重要的唷!

11.jpg

以上簡單分享超優質的Les enphants magic麗嬰房M-Milktex熱時尚保溫衣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