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總喜歡喝乳酸飲料,酸酸甜甜的滋味,好好喝~

當我拿出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時,這兩姐妹笑的多開心,瀅還一直喊著:喝~喝~喝~

開兩瓶讓她們喝,兩姐妹笑的多開心,尤其是小隻的~

(os:迷你瀅~妳笑的太誇張了喔!)

9.jpg

參加【摩拉達美】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試飲活動,很開心入選體驗,我想最開心的就我們家這兩隻小朋友囉!

1.jpg

飲料類平時不常給寶貝們喝,不過,可爾必思則是ok的飲品!

相信很多人應該知道,可爾必思是乳酸菌飲料!它自日本,是近百年的品牌。

很特別的是,一般乳酸飲料都需要冷藏,而可爾必思未開封前不需冷藏,所以很方便帶出門,不用擔心退冷後會壞掉~

3.jpg

可爾必思有很多種口味,這款開心成長很適合小朋友喝!

4.jpg

因為它高鈣,可以輕鬆補充成長中所需的鈣質!

除了高鈣,它零脂肪,乳酸菌更能幫助消化又開胃唷!

5.jpg

一瓶160ml,小包裝設計,一次喝完剛剛好~

6.jpg

乳酸飲料喝起來就是酸酸甜甜,清爽香醇、口味獨特,夏天冰涼涼喝更讚唷!

7.jpg

不只小朋友喜歡,我也很喜歡喝!

     10.jpg    

以上簡單分享心得

想和我一樣有機會免費試用嗎?

按我加入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