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很喜歡這張兩個小蘿蔔頭吐舌頭,還挺可愛~哈

2.jpg

今天情人節天氣回溫,沒前兩天的寒冷,在家看著電視似乎太浪費,突然想到前兩天在網路上有人分享仁武後安彩繪社區,今天就帶兩個小人前去朝聖!

當我看到牆上的彩繪,畫的好逼真,超漂亮啦~

42.jpg

有在看卡通影片的人,一定都知道這些都是小朋友的最愛~

1.jpg

一看到可愛卡通圖案就忍不住拍個不停,哈~

4.jpg   

Totoro龍貓

41.jpg

以前我最愛看Totoro了,連鬧鐘也是買Totoro的造型~

5.jpg

兩小看著可愛彩繪,整個人都high起來!

看到下圖爆笑的小瀅瀅了嗎?

7.jpg

這超醜的表情哪生出來的啊~~~哈哈哈

海賊王

39.jpg

40.jpg

這是男生會喜歡的,是變形金鋼吧!哈哈~

6.jpg

還有超夯的冰雪奇緣

9.jpg

這兩隻小朋友說她們是雪人.........

8.jpg

千千很喜歡雪寶

10.jpg

主角來溜~~~

11.jpg

這小妮子要我幫她拍連拍......

12.jpg

ㄟ......表情都...很不怎麼樣!噗~

13.jpg

很想問:妳是想傳達什麼意境嗎?哈哈!

接著海棉寶寶來溜~~~

14.jpg

千千很有當諧星的天份,誇張的表情,真不知道像誰啊~~

36.jpg

15.jpg

這張千千說:她被水母電到了~

35.jpg

這張的表情比皮老闆還邪惡啊~~~~

16.jpg

瀅瀅一直在旁邊看姐姐表演,哈~

千千和瀅瀅正努力幫蟹老闆提錢

18.jpg

老爺也加入拍照行列

34.jpg

看到豆豆蟲,千千馬上說:媽咪~妳愛看的豆豆蟲!

33.jpg

我還真的很喜歡看豆豆蟲,短短的總能讓人發笑,哈~

所以只要千千看到豆豆蟲播出一定會馬上叫我一起看

20.jpg

千千說她在學牠的表情

21.jpg

每張看的出來她在學誰厚~

22.jpg

這張看起來未免太賊了~

23.jpg

超爆笑的千千說:她被吃進去了~~

27.jpg

連瀅瀅在跟著張嘴說:啊~~~~

28.jpg

我也跟著裝可愛囉~~

24.jpg

25.jpg

26.jpg

29.jpg

31.jpg

32.jpg

37.jpg

38.jpg

這裡的彩繪長度約100公尺吧!路其實並不寬,車輛經過時都會放慢速度,不過,還是要隨時小心車輛,假日人超多,所以會有服務人員指揮交通,我猜應該是社區義工吧!他還熱心的和我說:沿著紅色燈籠進入社區,裡面還有很多彩繪圖案!

30.jpg

不過,或許他沒說仔細,也或許我沒再問仔細!

走很遠都沒看到,最後再折返問他,結果他說:要開車進社區,走路太遠啦!

難怪,我們走到都快被狗追了,還看不到彩繪......

最後就沒再開車進入,老爺說有拍照就好了~

還有許多還沒塗顏色的圖,我想,再過些日子,彩繪範圍一定會越來越大囉~

44.jpg

仁武後安彩繪社區怎麼去?

國道10號下仁武交流道後前行左轉接水管路,再右轉中正路,續行左轉忠仁路上的參義宮旁邊小路進去

3.jpg

逛完後原本要到附近的觀音湖走走,不過,到逹目的地時看到有太多野狗在那兒,而且,看起來似乎也還好而已,就打道,原想去衛武營走走,開到半途突然老爺提議去旗津,就開到萬三囉~

呵~每次來旗津幾乎都會來吃萬三

45.jpg

兩大兩小,每次來只能簡單點個四盤菜加一盤水果!

55.jpg

56.jpg

話說~來吃這個要人多才好,這樣菜色就能多選些囉~

57.jpg

吃完後就到處走走,消化完再繼續吃~

58.jpg

59.jpg

60.jpg

雖然肚子很飽,不過,又吃了雞蛋糕,喝了椰子水,水煮玉米.....!

真是超會吃的一家人,呵~

每次到這裡肯定都會點個烤魷魚

61.jpg

感覺來了沒吃挺怪的,哈~

62.jpg

搞怪的老爺........

63.jpg

原本說不吃,後來超愛吃的千千........真的被打敗了~

64.jpg

是說,情人節雖然沒大餐,沒禮物!

不過,全家人在一起就是最最最幸福的囉~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