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我行56.jpg  

網購好簡單,料理超便利,在吃過任我行中華料理的紅燒牛肉麵、水餃、魯肉、炸醬,忍不住驚呼,好吃又方便啊!

每天為了孩子們超認真煮飯,這是身為勤儉持家的好媽媽每天必備功課,~咳~(清喉嚨)沒人誇,自己誇一下,哈哈~

啊~嗯~哥~~~~~

每個月大姨媽來或是懶病上身,還是三不五時和好姐妹下午茶時間不小心過頭。。。。這時,小幫手真的很重要耶!

有了任我行中華料理—紅燒牛肉麵、水餃、魯肉、炸醬!

想吃飯、吃麵,超簡單唷!

任我行1.jpg

採用冷凍配送,收到時整個硬梆梆,比鼎叩叩ㄟ空姐還有硬呢!

孩子們非常喜歡吃紅燒牛肉麵

可以放在冷藏退冰,隔天就能快速煮囉!

任我行7.jpg

一盒裡共有3份裝

任我行8.jpg 

針對外宿族來說很適合獨立包裝方式,一次一份剛剛好呢!

任我行9.jpg

重點~加熱即食,完全不用燉煮到大粒汗小粒流的流,也不用擔心廚藝不精,煮出來不好吃,只要家裡有鍋子可加熱,就能端出美味的牛肉麵囉!

尼坎坎~尼坎坎~就算有客到,端出來也很體面唷!

任我行23.jpg  

任我行紅燒牛肉麵從麵條到牛肉湯、蔥花、辣油到酸菜,一應俱全呢!

再加個青菜,美味更健康呢!

任我行10.jpg 

做法:將牛肉湯倒入鍋中加熱( 湯頭包使用的是耐熱真空袋也可以直接放入滾水中隔水加熱)

 任我行11.jpg

任我行牛肉麵裡的麵條也很不簡單

任我行12.jpg

選用有嚼勁又能吸附湯汁的小拉麵唷!

任我行13.jpg

水滾後放入小拉麵

任我行14.jpg

將小拉麵撈起放入碗裡

任我行15.jpg

再利用煮小拉麵的熱水燙一下青菜

任我行17.jpg

最後倒入牛肉湯

任我行18.jpg

當千千媽咪看到牛肉塊時,內心不禁澎湃了一下,齁齁~這肉!大塊啊!

任我行19.jpg

再倒入任我行隨箱附上的酸菜(對千千媽咪來說,這味兒絶不能少啊!)

任我行20.jpg

 

撒上蔥花~(任我行連蔥花攏尬便便,五央揪大心)

任我行21.jpg

喜歡吃辣的冰友,還可以加入任我行附上的辣油唷!

 任我行22.jpg

加熱即食,就是這麼簡單又方便!

任我行23.jpg

要廚藝嗎?

免~只要會加熱就行啦!

紅燒牛肉麵妳會先喝湯還是先吃麵,還是呷肉?

千千媽咪不一定,吃東西看心情囉!

任我行24.jpg

看著大塊牛肉,先吃肉囉~

老實說,入口後有驚艷到,偶滴媽媽咪啊!  

牛肉燉煮的軟嫩,入口即化~超軟嫩!

選用唇頰肉,燉煮的Q嫩富有彈性,入口還有膠質感~喝呷!

任我行25.jpg

小拉麵吸附著濃郁牛肉湯汁,入口Q彈好吃,讓人喜歡~

任我行26.jpg

酸菜更是畫龍點晴之感,美味無懈可擊!

任我行27.jpg 

濃郁牛肉湯頭,牛肉香氣外更有豆瓣香,千千媽咪只加了半包辣油,所以微辣,喝起來很順口!

瀅瀅很喜歡任我行紅燒牛肉麵

任我行28.jpg

一大碗紅燒牛肉麵,這小妮子一個人吃光光!

任我行29.jpg

任我行除了紅燒牛肉麵好吃,魯肉和炸醬也是一絶!

任我行58  

 

黏唇魯肉及香濃炸醬採用耐熱真空袋包裝,加熱方式很簡單,隔水加熱即可.

看起來超誘人的黏唇魯肉~

任我行31.jpg

這款採用肥瘦2:3的黃金比例,搭配著豬皮製作出來的魯肉,不用千千媽咪說,光看就知道它充滿膠質~

尤其看到官網中介紹,每次製作皆須悶煮5個小時....偶滴媽啊!!超搞剛~

有了任我行魯肉,想吃魯肉飯超簡單,3分鐘就能上桌啊!

任我行32.jpg

這肥瘦比例超完美,淋到白飯上~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任我行33.jpg 

扒一口飯....哇!!!魯肉入口即化,肥而不膩,絶對堪稱白飯殺手啊!

任我行34.jpg

以魯肉來說,千千媽咪超愛肥肉部份。

任我行35.jpg

要魯的夠久才能將肥肉的油脂逼出,才能入口即化,肥而不膩,滿口膠質,讓人喜愛,不管是拌飯拌麵攏揪哈咪喔。   

香濃炸醬

任我行37.jpg

任我行炸醬是台式炸醬,和黑嚕嚕的韓式炸醬又不一樣囉!

台式炸醬不只有絞肉更有豆干呢!

任我行38.jpg

千千媽咪覺得炸醬屬於偏鹹的口感,可以拌飯也能拌麵。

孩子們愛吃麵,千千媽咪簡單麵條和青菜,再淋上香濃炸醬~

任我行39.jpg

拌均勻後入口,哇嗚~超好吃!

台式炸醬麵,入口後不只有絞肉香更吃的到豆干,口感豐富好吃!

任我行40.jpg  

另一款讓千千媽咪忍不住又讚嘆一下,登楞~任我行水餃!!

任我行2.jpg

絶對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也是半夜肚子餓時最好的宵夜之一唷! 

任我行5.jpg

一包淨重約750g30入裝

任我行41.jpg

任我行高麗菜和韭菜,選用來自雲林西螺直送的高麗菜和韭菜,芹菜和蔥也是同產地!

任我行42.jpg 

看那一顆顆飽滿的小肥肚,每一顆都有它的特色,絶對是手工包的唷!

任我行43.jpg

任我行豬肉高麗菜和豬肉韭菜水餃,嚴選豬前腿肉,此部位的肉質口感佳、膠質多,肥瘦3:7的完美比例,無任何食品添加物。

煮水餃沒什麼功夫!

水滾放入,再待水滾,加入冷水,最後~沸騰後,水餃浮起來就可以撈起來!

挪~是不是很簡單?

任我行44.jpg

撈起來的水餃只要放一會兒,一顆顆水餃就會你濃我濃的分不開!

分享千千媽咪讓煮好的水餃不會黏在一起的小袐訣!!

袐訣就是起鍋前在鍋裡加入少許香油或沙拉油也可以。 

還有懶人煮湯法! 

煮完水餃的湯別倒掉,湯裡還有煮水餃後的蔬菜香呢!

 利用煮水餃的湯,倒入玉米濃湯包,打個蛋花,簡單快速完成湯品囉! 

吃水餃配玉米濃湯超對胃呢!!

任我行55.jpg  

從外觀不難發現高麗菜及韭菜口味 

任我行45.jpg

手工包的水餃果然了得,而且內餡好飽滿!

任我行46.jpg

入口~果然了得!!!!

任我行47.jpg

高麗菜並不會切的碎碎的,入口後不只有豬肉香氣,更有高麗菜清脆的口感,讓人驚艷的美味,入口超感動!!

任我行48.jpg 

一口塞~滿嘴香甜的豬肉高麗菜,鹹度調配的恰到好處,不需沾醬就好好吃。  

豬肉韭菜

任我行49.jpg

老實說~韭菜一直都不是我的菜....

家裡就千千拔最喜歡吃韭菜!

任我行50.jpg

任我行豬肉韭菜千千媽咪吃了一顆,嗯~韭菜香氣濃郁!!

任我行51.jpg

千千拔說好吃,不只餃皮軟Q內餡飽滿,和豬肉高麗菜一樣,鹹度調配的恰到好處,不需沾醬就好好吃~  

任我行52.jpg

任我行還尬了一包火燒辣椒

任我行53.jpg

對於只能吃微辣的千千媽咪來說,吃了一口後,辣到不行~

我想,喜歡吃辣的冰友,應該會很喜歡唷!

任我行54.jpg  

整體品嚐下來,千千媽咪發現任我行中華料理真的很好吃,完全不輸我的手藝。

ㄎㄎ~可以偷偷買個幾份放冷凍庫裡,千千媽咪想偷懶又不想委曲孩子們的肚子,任我行紅燒牛肉麵、水餃、魯肉、炸醬,絶對是我的好幫手囉。

是說,對於外宿族的人來說,任我行中華料理真的很方便呢!

分享給大家囉~  

任我行水餃哪裡買?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dwa/product/nfxogixr8/

 好康報報:

1.消費滿888領券現折100元。

2.樂天點數10%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