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打從國中開始我就很喜歡吃蘇打餅乾,而中祥的蘇打餅乾是我零食櫃裡的常客,這次很開心可以品嚐到平時最常吃的兩款餅乾(蔬菜蘇打.紫菜蘇打),還嚐到新口味喔~有香菇蘇打和麥穗蘇打及巧心蘇打!

1.jpg

包裝上印有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發現..這是出爐不久的餅乾唷~

6.jpg

平時最常買的就是這款蔬菜蘇打~

2.jpg

打開後熟悉的香味....

7.jpg

看看這上頭,除了乾燥的青蔥外,還有少許的調味鹽在上頭~

8.jpg

一口咬下~酥酥脆脆又帶著鹹鹹的青蔥香味,這味真的超讚的,相信不用我多說,內行的朋友都知道這味兒齁~

9.jpg

常買的口味除了蔬菜蘇打外就是紫菜蘇打囉~

5.jpg

紫菜蘇打我想小朋友會很尬意,因為我家千千超愛這味~

10.jpg

平時千千不愛吃青蔥,連帶看到有蔥的餅乾她也不愛,不過這款上頭有著千千最愛的海苔(紫菜),所以千千都叫它海苔餅乾~

11.jpg

酥酥脆脆~又有著海苔的微鹹香味,不要說小朋友了這款我也超愛的喔~

12.jpg

除了以上兩款基本款外,現在還有推出新口味喔~

話說~我比大家都先嚐到唷~跩.gif 

這款是香菇蘇打餅(胡椒風味)

3.jpg

打開後聞到一股淡淡的胡椒香氣~唷~好特別喔!

仔細一看,這款香菇蘇打是全素喔!所以吃素的朋友也可以一飽口福囉~

13.jpg

拿出一片....哇!!真的是滿滿的胡椒咧~

14.jpg

忍不住嚐鮮的衝動一口咬下.....

吼吼~~這口味我揪尬意啦~15.jpg

沒想到這香菇蘇打的口感比蔬菜和紫菜蘇打更加酥脆,鹹香酥脆加上胡椒的香氣,天啊!!真的好迷人啊~這款口味屬重口味,很適合我這重口味的人,加上胡椒的香帶吃多了感覺還帶著點幾俗俗辣的微辣(其實這是胡椒的辣啦!)不過這樣更加有味道呢!!沒想到千千和我一樣都是吃重鹹的,她也超愛這味兒,和我搶食起來了~哈

話說~這款超優的香菇蘇打餅還是網路限定購買商品,金架系~想吃只能上網購買囉~~

麥穗蘇打~

4.jpg

這款是奶素風味,所以吃素的朋友又有福囉~這款也是素食的唷!

16.jpg

拿出一片,這上頭沒有青蔥海苔或是胡椒,走的是清新路線~

17.jpg

一口咬下.....酥脆口感依舊,口味很清淡微鹹的口感,這款很適合口味清淡的朋友唷~

18.jpg

真開心這次都品嚐四種不同口味的蘇打餅~真是滿足!

每一種各有各的特色,相信也各有擁護者囉~

24.jpg

現在妳想吃哪一款呢?

anigif.gif

當然吃了四款沒包任何內餡兒的餅乾,這會兒還有一盒巧心蘇打

19.jpg

一盒8入裝16枚,啥咪系16枚呢?

20.jpg

就是1小包裡有2個囉~~

21.jpg

兩片圓型的蘇打餅乾夾著呼之欲出的奶油內餡兒,吼~好誘人啊!

22.jpg

輕咬....嗯......

23.jpg

香濃的鮮奶滋味兒加上麥芽糖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口感,外層蘇打的酥脆香鹹加上內餡兒香濃微甜的滋味~讚....真的好讚喔!

25.jpg

不管是蘇打餅乾系列還是巧心蘇打,每一款都讓人回味無窮啊~

 

以上分享個人品嚐心得,僅供參考囉~  

最後感謝愛合購及中祥食品,謝謝親一個.gif 

相關資訊:              

中祥食品http://www.chfoods.com.tw/pd_2.html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