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陣子帶著兩個寶貝一起開車出遊,老公一邊開車一邊說著:我們這台車子己經開了九年了,車子零件邁入開始花錢的時候,每回定期保養勢必會花費越來越多的費用在維修價格上 

說的也是,最近幾次定期回廠保養時感覺好像只是保養或是換個小東西,不過每次維修的價格卻總是要花上好幾仟! 

家附近新開一間Mazda展示間,對於Mazda的車款原本就很喜歡,也因為它的廣告總是能打動我的心,朋友開的是Mazda5它的設計及空間棒,感覺很適合像我們有小朋友的家庭!不過她說的是舊款現在己經全新改版了,現在新車的價格和當初他們買車時也有所調整,於是便和大姐相約一起到Mazda展示間找最新的Mazda5賞車探究竟 

這次賞車沒帶相機,使用新購入的Samsung GALAXY S4拍照和大家分享! 

選擇非假日前往展示間,一進入展示間親切的Mazda業務陳先生上前接待,事前心有所屬All New Mazda5這款,所以請業務人員直接介紹這台車的特色配備和價格 

實際看到All New Mazda5,發現它的側邊線條真美,整個流線造型感覺好時尚喔!~ 

23.jpg

車前的氙氣頭燈感覺也很有型!

2.jpg

我很喜歡後座兩側的後開式雙滑門設計,電視新聞上常看到報導,後座突開車門讓機車騎士摔倒,開式雙滑門設計不怕突然開車門! 

5.jpg

開式雙滑門設計原以為它和一般箱型車滑門一樣會有點重,沒想到只要輕輕用點力就能拉開,連千千也能很輕易的開關車門! 

27.jpg

後門有兒童安全鎖設計,若是讓千千坐時我還是會將它鎖上,哈~ 

Mazda業務陳先生提到All New Mazda5有五個等級,分別對應不同的新車價格 

人座尊榮 

七人座豪華型 

七人座尊 

七人座頂級型 

七人座頂級安全影音旗艦 

展示間展示的是介於中間價格的七人座尊,而頂級型以上的Mazda5還能用鑰匙遙控雙電動滑門 

出遊時千千總會喝個飲料或是吃個餅乾,有時一不小心飲料打翻或是餅乾撒到腳踏墊上,老公總會生氣破壞出遊的氣氛,我好喜歡前座椅背上有餐盤設計,往上一翻就有餐桌可以使用,也解決了小孩在Mazda5上吃東西的麻煩 

16.jpg

Mazda5的餐桌設計不管是放飲料或餅乾餐盒都沒問題!方便小朋友在車上用餐,有小朋友的媽媽們一定很喜歡這個貼心設計。 

25.jpg

除了餐桌設計,Mazda5在座椅底下也有非常好運用的收納空間 

18.jpg

當中排座位只有兩人坐時,可以將中間的座椅收起,變身成隱藏式置物盒及置杯架 

業務陳先生要我試坐看看,嗯~皮椅材質摸起來質感很好,而後座的空間其實很寬敞,坐起來很舒適,往上一看! 

14.jpg

厚厚~有天窗唷!這個我尬意啦~

26.jpg

Mazda5有兩顆安全氣囊,業務陳先生提到Mazda5頂級款擁有幾乎是同等級車款最好的安全配備,六顆安全氣囊讓家人的安全性受到很好的保護不過頂級款的價格當然和我們看的尊型有一段不小的差距啦,業務陳先生有特別跟我們說最頂級款的Mazda5現在優惠活動除了送迪士尼雙人行外,新車的優惠價格最高到9萬塊,優惠這麼多的價格真的有些吸引人耶 

Mazda5在方向盤上設計了音響控制鍵,方便駕駛人開車時不用分神去操作 

28.jpg

展示間展示的型沒有DVD影音娛樂系統(附衛星導航.倒車顯影及MP3功能)不過~業務陳先生說,若是我喜歡訂購這款,他可以讓我升級DVD影音娛樂系統 

DVD影音娛樂系統就是右邊那張~真讓我心動! 

13.jpg

掀開Mazda5後面的尾門 

3.jpg

我家老公身高183公分,家裡的休旅車尾門這麼高,平時購物老公拿東西時總要彎著腰!而Mazda5掀開後它挺高的呢!這點也很不錯~ 

17.jpg

尾門打開原本平坦的後座,業務陳先生拉了一下吊環,Mazda5的七人座第三排設計完全費工夫呈現在我們眼前 

20.jpg

Mazda5是七人座車,平時坐不到七人時,可將最後一排的座椅輕鬆的收起來當作後車廂置物空間使用。需要時只要輕輕拉起就多出兩個座位 

8.jpg

即使七個座位全都有人,最後面仍有空間放置物品,隨車攜帶的工具室也能輕鬆的打開 

介紹到最後真是讓我們大為心動 

4.jpg

All New Mazda5有五個等級

五人座尊榮型

七人座豪華型

七人座尊爵型

七人座頂級型

七人座頂級安全影音旗艦

15.jpg

價格也有5種價,用紅線畫上的是我這次在展示間參觀的尊型,業務陳先生說,若是我喜歡訂購這款,他可以讓我升級DVD影音娛樂系統(附衛星導航.倒車顯影及MP3功能)而瀅瀅才六個月多,若我有需要他還可以幫我安裝兒童安全座椅呢!感覺很划算真讓我心動! 

1.jpg

業務陳先生還告訴我MAZDA現在推出一購祭優惠活動,除了有優惠促銷外,買車就送東京迪士尼雙人遊,不僅比平常划算,還可以帶全家人出國玩,真是一舉兩得 

 221.jpg

離開前業務陳先生說可以安排試乘,親自感受一下Mazda5的優越性能,喜歡Mazda5的人來到展示間記得要向業務要求試乘的機會 

看完車子後Mazda5讓我整個動心

看來該準備和老公好好的盤算一下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