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喝料ㄟ西甘告啊~~(台)

噗~蝦密!跨謀?

(翻譯)吃好料的時間到囉~~

cats-.jpg

今年生日前夕用不到3年的相機,因帶兩小去牧場玩時不小心發生"杯具"...嗚嗚~

大心的老爺花了2萬多買了台新相機當作我的生日禮物,不過!他說:生日就沒大餐囉~

看著新相機,超開心的我嘴上說:ok啦~

心裡想著:應該只是說說而己啦~

沒想到11/28這天到來...蝦密?金架嘸大餐!連蛋糕也要省起來!

中午吃飯臨時起義買200元刮刮樂,幸運刮中700元!

晚上買了蛋糕490,還賺了10元,噗哈哈~

是說,人不能貪心~這樣己經很幸福了~哈

接到孫家廚坊的邀稿,原本很想將預約用餐訂為生日當天,但~因生日是星期五,可惜老爺只有假日有空,所以預約了11/30,生日當天沒大餐,所以~我將這頓當作是遲來的生日大餐!!哈哈~

常逛百貨美食街,應該對孫家小館不陌生吧!

孫家廚坊和孫家小館其實是同一個老闆唷!

不過,孫家廚坊的經營時間與菜色又更多元化了~

這次嚐鮮去的孫家廚坊位於一心二路與文横三路交叉口,交通方便,不論是開車或坐捷運都很方便唷!

帶著新買的相機出勤去,啊~嘸~~哥~~~(拉尾音)

相機功能還在摸索當中,這次的美食照雖然很認真的給它拍!

不過,拍的不是很滿意,要再接再厲努力研究功能!

1.jpg

孫家廚坊的門面外觀很中國風~

結合中國人最愛色系-高貴的金色及喜氣的紅色~

2.jpg

大門兩側擺放了幾張桌椅,門口處還有菜單立牌供用餐的人參考

入內,櫃枱小姐親切打招呼,再由店長帶領我們到二樓用餐!

3.jpg

因一樓用餐環境較小,加上當時有人用餐,所以就沒拍照!

當我跟隨腳步慢慢走上二樓,一到二樓馬上有種進入時光隧道的FU~

7.jpg

坊古風格的裝潢,高雅氣氛,真可說:燈光美~氣氛佳!

4.jpg

氣派中又帶點低調奢華之美,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

6.jpg

8.jpg

桌與桌之間巧妙運用國劇圖案及珠簾作隔間,兼顧客人的用餐隱私。

16.jpg

11.jpg

每張國劇照片都那麼的吸引人!讓我忍不住快門直按~

10.jpg

我想~老闆應該很喜歡看國劇吧!

65.jpg

還有圓桌可供家族或公司聚餐,可移動式屏風還可以變成包廂喔!

12.jpg

預約11:30用餐時間,避開用餐尖峰,讓我可以自由拍照!

13.jpg

超漂亮的裝潢,每個角落都很好拍~

14.jpg

點菜前先送上熱茶暖暖胃~

15.jpg

接著重頭戲來了~哈

17.jpg

點菜囉~

孫家廚坊有六道單人套餐,每一款看起來超誘人啦!

18.jpg

真想說~店長,請每一樣都來一份....(噗~是有幾個胃啊!!!)

除了有單人套餐,還有饕客套餐~

59.jpg

你沒看錯~偶滴媽媽咪啊!超高檔啦!

有魚翅,龜鹿二仙膠這等超貴氣料理~這面是屬於好野人的,哈~

除了套餐及高檔食材類,也有中式及港式餐點可選擇唷!

60.jpg

61.jpg

看到這兒~~萬一同行的友人中有人吃素,就只能喝飲料囉!

呆啾步~(抛媚眼)

人家孫家廚坊連這點也想到了,還有健康養生鮮蔬套餐可以選擇唷!

63.jpg

(台)系嘸系揪大心咧~

半夜肚子餓睡不著,人家還有宵夜熱炒及養生鍋唷!

62.jpg

看了一輪,心裡也有了選項,是說~每樣看起來都超超棒啦!

選了豬肋排套餐,牛肉麵,水餃,小籠湯包!!

首先送上套餐前菜-醃辣蘿蔔

20.jpg

紅咚咚的辣醃蘿蔔,入口後,發現沒想像中的辣!

22.jpg

對於不大吃辣的我來說,它應該算小辣偏中辣,有韓式泡菜的FU~爽脆口感讓我忍不住多吃了兩口,不過,有越來越辣的FU~~

21.jpg

套餐裡的湯品-南瓜濃湯

23.jpg

原以為只是純粹南瓜濃湯,突然間撈到一隻蝦子,千千像挖到寶般的開心,嘿啦~她很愛吃蝦子咩~所以,這隻蝦蝦最後的落腳處就甭說了~哈

24.jpg

我也嚐看看這南瓜濃湯的味道!

濃稠的湯頭有著南瓜香甜濃郁的口感,味道很不錯!

接著套餐的點心-饊子捲

26.jpg

話說~第一次吃饊子捲,它的美妙滋味我深深著迷啊~

看似春捲皮般的薄,但皮吃起來有些微酥,裡頭包裹著清脆的蔬菜,酥脆的炸麵條,還有花生粉等..佐料,一口咬下,厚厚~~五告喝呷啦~

25.jpg

爽的蔬菜加上酥脆麵條,細嚼後花生香氣在口感擴散,口感層層疊疊,超好吃~

28.jpg

可惜,我只咬了一口.......一聽說好吃,兩隻小鬼搶食了~

27.jpg

好唄~看著寶貝們開心吃,我也滿足啦~

千千和我一樣超愛吃牛肉麵,對於牛肉麵的味道我們很挑剔,所以點了頂級紅燒牛肉麵來嚐鮮~不好吃!就OUT~~~

29.jpg

光看外觀,感覺牛肉燉的很軟嫩~

30.jpg

忍不住先嚐一口~

33.jpg

喔賣尬~軟嫩到不行,尤其筋的部位,入口即化到極緻的地步!!

千千馬上唉唉叫:媽咪~~妳偷吃!

噗~寶貝~我這哪叫偷吃,我是試吃看看好不好吃!哈~

立馬分食給兩小~

31.jpg

Q彈有勁的麵條,吃起來Q彈卻不會太硬,兩小認真的吃著,連瀅瀅超超捧場,將整碗嗑光~

34.jpg

肉質軟嫩細緻,而湯頭則是清香甘甜不死鹹,喝起來很清爽還帶著蔬菜的甜味,肉質軟嫩,湯頭甘甜,只是美中不足則是裡頭的配料,或許我算是老人家吧!我喜歡吃軟一點的蘿蔔,而裡頭的紅白蘿蔔吃起來還脆脆的,這個~扣分啦!哈....

當我認真拍其它美食時,一碗牛肉麵快被兩小給分食光,老爺說:只剩一塊肉囉~

二話不說,立馬舀了過來,準備再拍一張後吃了它,突然發現...

32.jpg

前面的瀅瀅虎視眈眈看著我手中的牛肉.....

牛肉嫩到連不到兩歲的瀅瀅也愛吃,就知道這味兒有多讚了~

接著,送上水餃囉~

35.jpg

話說,一盤150的高麗菜豬肉水餃,以價位來說並不平價!

不過,當送上來時,突然驚呼....

這簡直是水餃界的相撲選手,超~級~大~顆~

36.jpg

1顆都快可以抵3顆唷!

桌邊還有店家特製辣醬及辣油可使用!

51.jpg

由水餃的皺摺形狀可知,這是純手工做的唷~

37.jpg

38.jpg

一口咬下肥嘟嘟的水餃,嗯~~皮薄餡兒滿,餃子皮Q軟有彈性,口感扎實鮮甜的豬肉香搭配鮮甜的高麗菜,少許的青蔥提味有著畫龍點晴的清香甘甜,口感豐富,完美比例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39.jpg

鹹度比例調配的恰到好處,不需再另外沾醬,直接吃最能吃出它清香甘甜的美妙滋味~

鮮肉湯包

47.jpg

吃湯包一定要搭配薑絲才夠味~

66

入口~

52.jpg

好好吃喔!!超薄的湯包當一口吃到嘴裡咬下時,整個鮮甜湯汁充滿口腔,即使因為拍照的關係,在吃的時候己經沒那麼熱,但~美味依舊動人~

為了讓大家看到裡頭滿滿的湯汁,用筷子夾開一個小洞,將湯汁直接倒到湯匙裡!

50.jpg

齁齁~(拉長音)鮮甜甘美的味道!  

這皮兒有多薄呢?看下圖

53.jpg

是不是非常薄?

超好吃的湯包,讓人一口就喜歡~

吃了套餐的前菜,濃湯,現在來主菜囉~

香酥橙汁厚肋排

40.jpg

當肋排一上桌,我滴媽媽咪啊~我個目光全都聚焦在這裡~

看起來令人垂涎三尺的肋排上還放著海苔細絲~光看就覺得好美喔!

41.jpg

旁邊還有特製醬料(微辣)

44.jpg

肋排套餐搭配金字塔紫米飯,飯類則會不定更換!

話說~我對紫米飯沒有很愛,所以紫米給老爺包了,哈~

不過,我也嚐一口味道,吃起來不會很硬喔!

45.jpg

沙拉球因內藏小黄瓜末,不敢吃小黄瓜的我讓老爺將這球全包!

46.jpg

話說,店家有附上刀叉方便切割肋排,切了兩下,還是雙手萬能!

42.jpg

其實我是想整支拿起來啃,哈~

一入口....馬上眼睛瞬間大了起來和老爺對看~

厚厚~那ㄟ架喝呷啦~~

43.jpg

吃起來肉質細嫩,周圍邊有些許脂肪,肥而不膩簡直到入口即化的地步,搭配澄汁完美到不行啊~

對我來說,它是"幾爸昏"的美味,波費啦!(perfect)

直接吃原味其實就很好吃了,若是重口味的朋友可以沾點特製沾醬!

在飯後來杯洛神酸梅露

54.jpg

老爺一喝,馬上說:好酸,可是好好喝喔!

原本對酸就不大行的他,當然覺得酸囉~

當我一喝,喔~~金架揪喝拎~酸酸甜甜的,好好喝喔!

在飯後來杯洛神酸梅露,清涼解膩,真是薑薑好唷!

是說,這杯很快就見底了,直說酸的老爺還和我搶喝!

55.jpg

最後來個甜點做完美的END

56.jpg

 

套餐的甜點也會不定期更換,這道叫什麼來著?

芋頭糕?其實我忘了,哈~

略透明的部份吃起來有點像菜燕,旁邊像芋頭泥的部位芋頭味十足,吃起來還不錯!

57.jpg

整體品嚐下來,不論是用餐環境或餐點都讓我印象深刻,雖然很想將每樣美味全嚐一遍,不過,我只有一個胃,哈~改天若有機會再次前往,再和大家分享其它美食囉~

以上,分享個人品嚐心得,謝謝孫家廚坊的熱情招待

 

好康報報

1.孫家廚坊優惠餐券開賣囉~

2.用餐時到孫家廚坊粉絲頁按讚打卡還有95折優惠唷!

    64.jpg  

孫家廚坊 旗艦店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202.204號1-2F

07-3312787

孫家廚坊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njia.cf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