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我們家不管是大的還是小的都很喜歡吃pizza,我想~應該是遺傳到我唷!哈哈~

這次品嚐到的宅配美食是網路超夯的瑪莉屋口袋比薩pizza~

1.jpg

為啥稱”口袋比薩”因為它只有6吋,一個享用薑薑好~

瑪莉屋口袋比薩在餅皮上有兩種!

一款是輕油薄皮

2.jpg

一款是黄金厚皮

3.jpg

採用真空包裝,冷凍寄送,每款在包裝上都印有口味,餅皮及口味內容物和有效日期,在背面還有如何烘烤比薩喔!

可選擇烤箱,微波爐,平底鍋!

 

5.jpg

比薩,當然就是要用烤的囉~

打開真空包裝後,首先看到超大手筆的彩色起司,吃比薩最愛吃上頭有滿滿起司牽絲的口感~

6.jpg

瑪莉屋的彩色起司則是使用了馬自拉起司及高逹起司和紅切逹起司

8.jpg

厚厚厚~真是用料不手軟的店家唷!

9.jpg

烤比薩前,先比較一下厚片和薄片的差別~

7.jpg

真的差粉多厚~

上下火全開,溫度控制在250度,烤約5分鐘就大功告成囉~

10.jpg

薑薑~看起來超誘人啦~

19-.jpg

當我拿起一片pizza時,偶滴媽媽咪啊~這是我超愛的牽絲手感~~

anigif.gif

一咬一拉~好好吃喔!

27

入口後感受到煙燻雞肉的香味,肉質吃起來超嫩不乾柴,和蘑菇搭配得恰恰好,薄片吃起來更加突顯了用料的豐富,加上香濃好吃的起司,讚啦~

雖然很想再吃第二片,一邊的千千和老爺己經虎視眈眈在旁邊使顛拜準備要開動,哈~

說時遲,那時快~

5分鐘咻一下就到了,這時,烤箱裡的豪華夏威夷也好囉~

話說,烤好後的豪華夏威夷長的和蕈菇煙燻嫩雞有點像,我想,因為都放了四季豆的關係吧~

11-.jpg

豪華夏威夷裡有鳳梨,及豬肉和雞肉兩種火腿~

12.jpg

一口吃進嘴裡,鳳梨的酸甜加上火腿的鹹香,加上香濃起司,這款我家寶貝超愛!

13.jpg

話說~拍照速度趕不及他們父女3人快速的攻勢~

千千說: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她都停不下來~

連烤箱烤的速度都趕不及,哈

因為愛吃蝦蝦,所以第三片就出動主廚鳳梨蝦球

17-.jpg

千千看到蝦球就說:哇~看起來好好吃喔!媽咪~我要吃蝦蝦~

18.jpg

喜歡吃鳳梨蝦球的朋友相信吃過這款主廚鳳梨蝦球後會愛上它,口味實在太讚!入口後,鳳梨的酸甜還有鮮蝦的ㄉㄨㄞ~ㄉㄨㄞ~鮮脆彈牙口感,更有香濃的起司包圍其中,真讓人愛不釋手~

再嚐這款鳳味特醃牛排

23.jpg

和前三款輕油薄皮不同,它是厚皮唷~

還有讓我驚訝的是.....它有牛肉塊唷!

26.jpg

一口咬下,在口中細細咀嚼~

24.jpg

黑胡椒的香,洋蔥的甜,牛肉的嫩,與香濃的起司及酥軟的餅皮整個合而為一,這是中式也是西式,巧妙搭配,爆出美味的火花~

25.jpg

熱海蟳味三鮮

20-.jpg

光看外表就知道超澎湃了~

花枝,蝦仁和蟹肉絲組合成美味黄金鐵三角

21.jpg

一口咬下!

22.jpg

香甜的蟹肉絲與鮮Q彈牙的花枝蝦仁,整個鮮味十足~好好食喔!

經典肉醬香腸

14-.jpg

話說~當我一口咬下時,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15.jpg

這和平時常吃的肉醬義大利麵的醬料很像咧~哈

16.jpg

店家採用中芹.西芹.洋蔥打汁做基底,加入茄醬,吃起來酸甜中又帶著蔬菜的甜味,加上脆口的德國香腸,鹹香口感又這款經典肉醬香腸比薩口感更加豐富迷人!

整體品嚐下來,每一款都好讚喔!

尤其喜歡拔絲的起司,吃起來好過癮喔!

千千喜歡吃薄皮,而我和老爺則是偏愛厚皮!

瑪莉屋口袋比薩,讓想吃pizza時變的很簡單,只要5分鐘,就能品嚐到超優質的美味pizza囉~

 

哪裡買屋口袋比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