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喜歡這樣的感覺嗎?嗯~我很喜歡,而且好愛好愛哦~

當我閉著雙眼時,聽著規律的呼吸聲;睜開眼時,看著熟睡的臉龐;瞬時間感到滿滿的幸福在心中擴散~擴散~

她喜歡睡醒時在我身上滾來滾去~

她喜歡在我洗菜時抱著我的大腿搖來搖去~

她喜歡在洗澡時在水面上拍打,拍的小臉上一點一點的水滴~

她總是在我泡完ㄋㄟㄋㄟ的時候,拿著她的必備伙伴(小紗布巾)一邊走還一邊說著:走~走~的直接走到她睡的位置躺下,等待ㄋㄟㄋㄟ的到來~

她總在下午時分拿著她的小小鞋給我,告訴我說:走~走~;我知道是每天散步帶哥哥回家的時間到了~

要怎樣形容對她的愛呢?我想這種感覺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用心體會吧

(以下文章已做了連結)
千千媽咪心情543
.
分享收到的E-mail~
.
千千媽咪上菜囉
.
好吃ㄟ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