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個愛吃又懶散的媽咪,吃完這麼久了才PO文上來~(嘿嘿~其實我是上星期三去吃的啦~)

  之前曾去過IKEA吃午餐,吃了烤牛肉後讓我念念不忘,呵呵~在一次看電視時看到IKEA的廣告,星期一到五午餐第二份只要半價,啥~這等好康要把握喔~所以就和老公開著車到IKEA吃午餐囉~

首先登場的當然是我念念不忘的~烤牛肉~

你看看~那牛肉嫩的咧~

DSCN1895.JPG

原本想點德國豬腳,但是那天竟沒有~

所以點了咖哩起士豬排飯~

喔~~也是好吃到不行~

DSCN1898.JPG

你看看~那切開後的模樣~

DSCN1899.JPG

因為第二份半價,所以囉~咖哩起士豬排飯,只要$60元呵呵~~真的好划算喔~

DSCN1901.JPG

吃飽後要離開了,想買個冰淇淋吃吃~發現因為週年慶什麼的~(好像吧)一支冰淇淋只要$5元 

我說:小姐兩支冰淇淋

小姐說:115cm以下的小朋友免費,所以要三支嗎?

我說:真的~嗯~那還是兩支好了,那一支算小朋友的好了~(嘿嘿~媽咪我還真會算啊!

所以結論就是”兩支冰淇淋,只要5塊錢”

(呵呵~真是賺到了~)

也跟個流行吧~我哩咧~賺很大~

DSCN1902.JPG

你看看~小千千吃的多開心啊~

DSCN1903.JPG

 

(以下文章已做了連結)
千千媽咪心情543
.
戶外走走
千千媽咪上菜囉
.
好吃ㄟ所在
.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