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來到了小明的家,馬上被泡菜吸引住了,看看別人留言試吃,愛吃的我也鼓起勇氣寫下這幾個字 不好意思.gif (ㄜ~~~愛吃的千千媽咪也想試吃不知道有沒有份兒?? 呵~ ^^")沒想到小明真是大方啊!二話不說請我留地址沒多久就寄來了兩瓶泡菜~嗯~嗯.gifDSCN4903+.jpg

這瓶是小辣,辣度和酸度對我來說剛剛好,直接吃不用配飯就很好吃

DSCN4904+.jpg

白蘿蔔的脆度不錯,大白菜也很好吃,香味很夠只是再入味一點點會更好~

DSCN4905+.jpg

這瓶是中辣,辣度也還好不會太辣,上次我吃的千島泡菜的中辣就讓我辣到直喝水,這個辣度我還能接受,因為我不太能吃太辣

DSCN4906+.jpg

這瓶中辣全都使用大白菜,其實不論是蘿蔔還是大白菜我都很愛吃,這個韓式泡菜用來煮火鍋真的很讚,只是....我不小心一邊拍照一邊試吃,後來發現拍完了也快吃光囉~哈~~泡菜火鍋下次囉~

DSCN4909+.jpg

再看一眼這個泡菜~嗯~整體而言不錯喔~拍手1.gif

想知道這好吃的泡菜是怎麼做的嗎?

請看韓式泡菜作法=小明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