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040+.jpg  

上個星期在信箱中收到瘋體驗的mail打開一看,哇~(尖叫)我抽中瘋體驗的福袋而且還價值$280元唷~~再往下一看嗯~ 啥米.gif 咖啡香腸!看都沒看過這種東東呵呵3.gif,咖啡我很愛喝沒錯不過把它做成咖啡口味的不會怪怪的嗎?真的是奇怪的組合~不過也很高興抽到這個福袋,這是我第二次抽中聖誕禮物囉~(第一個聖誕禮物~佳美麵包跩.gif)

 cats.jpg

收到包裹一打開裡面有一包5入裝的咖啡香腸和2包燕麥奶及2咖啡隨身包,及奕利的店親手寫的卡片和食用小需知~還真是細心啊!

DSCN6023+.jpgDSCN6022+.jpg

 『奕利的店』是網路賣『咖啡香腸』起家的,創辦人是媒體譽為『香腸西施』的七年級女生,接受過無數家電視媒體的採訪,我最近在電視廣告看到她真的很年輕還很漂亮喔~讚.gif

咖啡香腸的成份有:豬後腿肉、獨家香料、高粱酒、獨家特調咖啡

咖啡香腸使用的是CAS國產豬肉為原料,取材其上等之後腿肉部位,以傳統的烤爐慢火烘乾而成,製作過程完全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劑及其他色素原料,因此呈現自然的咖啡深沉的顏色!

來自獨家特調的咖啡,經過萃取後不含咖啡粒對人體不會造成殘留,再加上上選無筋豬肉,成為咖啡味濃郁的咖啡香腸。

有別於傳統的香腸,與一般香腸最大的差別是奕利的香腸油脂含量只有20%,符合現代人重視香腸口感卻又希望低油低脂防的需求!

cats1.jpg

由於是低油低脂肪的香腸,所以與以往香腸的料理方式不同唷!

所以奕利的卡片上特地建議用"烤"的方式料理,而且還提醒"千萬"別戳洞唷! 放入烤箱15分鐘後就可享受好吃的香腸囉!

  DSCN5997+.jpg

今天中午我的主菜就是咖啡香腸囉~打開真空包裝一股淡淡的咖啡及高梁酒的香味撲鼻而來,哇~好香喔~我將3條香腸放入烤箱中,在烤的過程中我聞到陣陣的香味,連小千千都跑過來對著我說:嗯~好香喔!

為了要拍照我將一條香腸切片,在切的過程中湯汁一直從裡層流出來,嗯~好多汁喔~

DSCN5998+.jpg

不過我比較喜歡直接用咬的,因為香腸裡的原汁才不會流出來,你看看這汁多味美的香腸(難怪提醒"千萬"別戳洞)咬一口~天啊!流口水.gif好好吃喔!有淡淡的咖啡香及高梁酒香,而且咬起來好有彈性喔~吃在嘴裡好滿足喔!

哥哥還一直說:媽咪~香腸好好吃喔!嗯~嗯.gif

DSCN6011+.jpg

因為哥哥很愛吃所以晚上也是吃香腸囉~

晚上則是用煎的方式,在煎的過程"千萬"別戳洞喔~因為平時我在煎香腸時都會戳洞,因為在菜市場買的香腸肥瘦比例較肥,所以如果不戳洞讓油脂流一些掉吃下去會覺得很油膩,而這咖啡香腸真的不油不膩,真的好吃到會把舌頭都給吞進去唷~

DSCN6027+.jpg

看看這肥瘦拿捏到恰到好處的咖啡香腸,真的好好吃唷~

DSCN6036+.jpg

老實說當時收到包裹時心想:哇~5條香腸就要價280元咧~那一條不就要56元還真貴的香腸~尷尬2.gif後來到奕利的店網站仔細一看,喔~原來280元是600克而寄給我的只有300克所以一條香腸只要28元啦!這應該算是美麗的誤會嗎?尷尬笑.gif哈~

不過這香腸真的很好吃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