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總鋪師ㄟ手路菜咧~光看到封面口水就流出來了~流口水.gif

DSCN8097-.jpg 

這次因為運費要自付$110,所以添記美食要寄出產品之前還特地打電話給我,原本體驗的是醉元寶(四物豬腳)+無骨醉腿,沒想到店家說要再送我一項體驗,老實說因為電話有點小聲,所以我大約知道會再送一樣,沒想到打開包裹一看~哇~~是紅麴芋香養生雞咧~這下賺到囉~奸笑.gif
DSCN8100-1.jpg  

因為每樣分量十足,以我們這種小家庭要分三次吃囉~

剛收到的那天,馬上來體驗無骨醉雞囉~

DSCN8101-11.jpg

看看這個醉雞腿,好大的一隻啊~

這醉雞腿不用加熱,解凍就可以吃囉~因為去骨了,所以自己切也很方便,所以大小自己決定囉~

cats.jpg  

打開真空包裝~一股淡淡的四物枸杞味飄出,好香唷~

一邊切的同時,一直控制我的手不要偷吃~

老公回到家一看到桌上的醉雞說: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唷~

所以趕快拍一拍照,就上桌開動囉~

吃一口~嗯~QQ的雞皮加上帶點四物枸杞味的雞肉,一口吃下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咧~而且還有淡淡的酒香唷~

DSCN8116-.jpg

小千千和哥哥在旁邊忍不住了,也大快朵飴起來囉~

cats1.jpg

這餐吃的好開心唷~老公說這支醉雞腿真的超好吃的~

 

再來品嚐店家額外再送的"紅麴芋香養生雞"囉~

DSCN8216-1.jpg

星期日這天,我臨時想煮個火鍋來吃,看看家裡冰箱還有什麼?嗯~還有火鍋料和高麗菜,好吧!把這隻雞煮來吃囉~

cats3.jpg

準備了陽春火鍋料及一些簡單的配料,來享用紅麴芋香養生雞囉~

放入鍋中我加入一些些水,原本真空包裝裡就有一些水,因為想煮火鍋所以又加了一點,不過怕味道會變淡,所以我只加入一些些的水~

其實我把它煮開了,就開始放配料了,放下的同時心想:糟了!這隻雞不知道夠不夠爛咧~算了~既然放下去了就....

煮好後上桌,原本想拔支雞腿來拍照,沒想到一掰~ㄟ~骨肉分離了咧~

再用筷子戳下去,腿肉就散開了,嗯~好讚唷!煮的很爛唷~

吃一口紅麴芋香養生雞,嗯~好好吃唷~

我猜應該是有枸杞及紅麴的關係,所以味道帶點甘甜的滋味,也好好吃唷~

cats4.jpg 

不過因為好大一隻雞,一餐還真的吃不完咧~

 

再來就是醉元寶(四物豬腳)囉~

DSCN8278-1.jpg

豬腳~豬腳要配什麼才對味~

沒錯~就是麵線啦~

為了這包豬腳,特地叫老公去買一包麵線回家~

cats5.jpg

因為有仔細看到包裝上的食用方式,所以倒入豬腳時也加了四碗水(如果想吃淡一點可以再多加一碗)

水滾後~我就放入麵線一起下去煮,差不多時就先把麵線撈起來,然後再加入高麗菜下去煮,水滾後熄火準備開始享用囉~

cats6.jpg

看是要直接吃豬腳麵線,還是要加點青菜都很好吃唷~

而且豬腳的皮吃起來軟Q帶點咬勁唷~

不是那種爛爛的,一咬就散開,也不是悶的時間不夠,所以不爛唷~

反而是一咬就開,不過皮皮吃起來就是很有咬勁喔~好Q好好吃喔~

當然,喜歡吃悶的爛爛的豬腳,就要再煮一下囉~

不過我喜歡這種咬勁,真的香Q有彈性,讓我不禁一口接一口唷~

cats7.jpg 

發現加點高麗菜也很不錯吃~湯頭喝起來也會有青菜的甜味唷~

吃完這三道菜~添記美食真的好讚~

DSCN8111-12.jpg 

添記美食~總鋪師ㄟ手路菜~送禮自用兩相宜唷~左右搖.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