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中午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泓麻:喂~請問是千媽嗎?

我:是~(我可以說不是嗎?哈~偷笑1.gif )

沒想到泓麻和泓拔開車下來高雄玩,還記得要找我,真的揪感心~

就這樣我們約在漢神巨蛋來個見面會囉~

突然~心跳加速~天啊!天啊!天啊.gif 

我要和心裡期待已久朝思暮想的人見面囉~左右搖.gif 

心裡小鹿亂撞~心情就像飛上了天一樣開心(飄飄然)啦啦3.gif 

 啊~泓泓麻,不要誤會我說的不是妳喔~鬼臉.gif

小泓泓~~~(飛奔)呵呵1.gif 


我們在漢神巨蛋8樓的西雅圖咖啡館渡過快樂的時光囉~

剛看到泓泓時好可愛唷~

和泓媽部落格上的照片一模一樣,臉上兩顆肉包超可愛的啦~

看看千千和泓泓哥哥的初見面

人家泓泓哥哥多大方啊!我們家千千竟然會不好意思~害羞.gif

 DSCN1125+.jpg

不過~最後這兩個小傢伙.....奸笑.gif 

牽手囉~~~ 跳舞.gif 

Betty麻~~哈哈哈~我家小千千捷足先登囉~跩.gif 

DSCN1126+.jpg

話說~拍完手部照片後拍合照~

阿娘喂.gif 千千妳這是啥表情啊!!!三條線2.gif 

DSCN1128+.jpg

不過~人客啊~仔細看喔~"十指交扣唷~"笑倒.gif 

而這小妮子很快就破功囉~笑倒.gif 

再忍啊~

被小帥哥牽手可是要偷笑的唷~ㄎㄎ.gif 

DSCN1129+.jpg

小千千教泓泓哥哥比 I LOVE YOU 的手勢唷~愛心.gif 

DSCN1130+.jpgDSCN1134+.jpg
結果比到最後......變成四不像尷尬笑.gif 

DSCN1131+.jpg   

兩人四目交接....呵呵1.gif

再一次~BETTY麻我先下手囉~~鬼臉.gif 

DSCN1132+.jpg

兩小無猜唷~

DSCN1135+.jpg

拍完這兩個小傢伙的照片,當然長舌的千千媽泓泓麻打開話匣子嘴巴停不了囉~(ㄎㄎ.gif 泓泓麻想反駁嗎? 哈哈,這是我的格子我愛~怎麼寫就~怎麼寫,不然~妳下來高雄咬我啊~裝鬼臉1.gif)

兩個歐巴桑可以變成一個菜市場,所言不假....

話說~泓拔人真好,而且人很NICE,也很健談,真是新好男人喔~讚.gif 

因為要我家老爺開車載我去找朋友,我想比登天還難~畫圈圈.gif 

最後泓泓坐不住,泓拔帶著泓泓去逛逛,不小心還敗了兩件T-SHIT

(啊~泓泓拔歹勢~不小心把你的小密袐說出來了~呵呵1.gif )


千千搞"避俗"(在家可是小霸王咧~)

泓泓較活潑,結果好像.....被愛的教育了尷尬2.gif 

DSCN1136+.jpg

我好壞喔~泓泓哭哭還給他拍照存證,不過小朋友哭哭的樣子很可愛咧~

齁~~

哭哭還是這麼帥~讚.gif 

DSCN1137+.jpg

一見面泓泓麻就送我一個禮物~

拍謝嘿~泓麻我來不及準備禮物~拍謝.gif

好奇是什麼呢?

DSCN1252+1.jpg

薑薑~

泥砍砍~泥砍砍~這都是泓泓麻親手縫製的喔~

好可愛唷~嗯~嗯.gif 

沒想到泓泓麻的手這麼巧(泓麻~多做幾個我拿到菜市場來賣呵呵1.gif

DSCN1254+1.jpg 

眼睛為之一亮~

哇~~

這不是我的英文名字嗎?

DSCN1255+.jpg

泓麻~謝謝ㄋㄟ~

謝謝妳送的禮物,我好喜歡也好感動唷~

期待下次的見面會唷~

見面時一直拍小朋友,忘了和泓媽拍張照,還好泓拔有問要不要合拍張照,謝謝泓拔唷~

PS:為啥沒看到我和泓麻的合照咧?想看嗎?問泓麻囉~奸笑.gif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