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還記得前些日子在格子分享的好康嗎?

Eggpapa周老爸手工蛋黃酥免費試吃活動

是的~很開心中選囉~4a0f0b6c2da8b.gif 周老爸時尚餅舖的小姐還來電細心詢問出貨時間,不過宅配公司在送達時沒有來電告知貨物已到,而管理員幫忙簽收後也沒有打對講機上來,不知道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沒想到拿到包裹上樓後我打開一看,阿娘喂.gif已經有人搶先一步,是滴~就是螞蟻啦~呵呵2.gif  

不過也因為如此關係,讓我感受到周老爸餅舖在這件事的處理上,讓人感覺到相當用心也讓人感到窩心,電話那頭接電話的先生一直向我說不好意思,以及解釋製作及包裝等過程...其實我也很不好意思,因為我是參與免費試吃活動的人,而周老爸餅舖不會因為是提供試吃而有所不同,態度好到令人稱讚~讚.gif 這點很值得肯定~

隔天早上就收到周老爸餅舖重新寄上的禮盒囉!

(這次宅配公司有打電話告知囉!)

1.jpg

周老爸的禮盒簡單大方,打開後就有陣陣香味噗鼻而來流口水.gif

(這麼香~難怪連螞蟻都要搶著吃囉~)onion%20(43).gif 

開.gif 

一盒6入(手工蛋黃酥2入 櫻葉酥2入 綠豆凸2入)

2.jpg

沒吃過櫻葉酥,第一顆一定要先來嚐鮮囉~

光看這金黃微亮的外表,感覺好可口唷~流口水.gif 

3.jpg

切開一看,周老爸在櫻葉酥中心包入優鮮沛蔓越莓唷!

馬上咬一口~

4.jpg 

哇~外皮酥脆包裹著微酸微甜的蔓越莓,而且還吃得到果粒唷!

甜度拿捏的恰恰好,不只有香酥的餅皮,還有細緻的內餡,而且還吃的到上頭香脆的堅果唷!

一口咬下三種不同層次的口感,堪稱一絶啊!ew (148).gif 


手工蛋黃酥

5.jpg

蛋黃酥是所有我愛吃的月餅中的首選~

香酥的外皮加上烏豆沙,包藏著金黄色的鹹蛋黃,在切開之後看到這鹹蛋黃,心想:這鹹蛋黃應該很乾吧!

沒想到一口咬下後,這香酥的餅皮夾帶著微微溼潤的烏豆沙,和著鹹蛋黃整體搭配的天衣無縫,讓我不禁一口接一口......嗯~嗯.gif 

8.jpg 


綠豆凸

6.jpg

記得婆婆很喜歡吃綠豆凸,不過天高皇帝遠...我就先替您品嚐囉~4a0f0b6c2da8b.gif 

酥鬆的餅皮,綿密細緻的內餡就是綠豆凸最讓人回味的特色,而周老爸的綠豆凸鬆軟綿密,香甜細緻,一口吃進嘴裡在口中慢慢化開,滿足著我的味蕾~49f74a089a486.gif 

7.jpg

不管是手工蛋黃酥還是櫻葉酥,或著綠豆凸每一種都很好吃,周老爸餅舖現在中秋預購還有折扣唷~

9.jpg 

想更了解嗎?周老爸時尚餅舖轉轉.gif 


批A絲:

話說~如果第一次收到時,裡面如果只是兩三隻螞蟻,我會把螞蟻清一清還是會吃了它畫圈圈.gif(人家是勤儉持家的好媽媽咩~)不過....數量實在太驚人了,只能說周老爸的月餅禮盒連螞蟻也搶著吃.....偷笑1.gif  



===下圖為第一次收到時的照片,請自己斟酌要不要住下看===

 

 

 

 

 

 

 

cats.jpg 

嚇到了嗎?我真的有嚇到...畫圈圈.gif 

不過周老爸時尚餅舖對這件事的處理上,我的評價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