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onion%20(43).gif 還又香又臭咧~

平時我就很喜歡吃臭豆腐,還記得上個月前發生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偷笑1.gif ,哥哥晚上6:45英文課下課,因為懶的煮晚餐,所以就在市場上買了哥哥愛吃的蛋包飯和我喜歡吃的臭豆腐,然後放在機車行李箱去載哥哥下課,哥哥下課後一如往常的我把安全帽和口罩給哥哥,騎了一小段路後哥哥說:媽咪~好奇怪喔!不知道.gif 

我說:怎麼了?

哥哥:我的口罩怎麼會有大便的味道...畫圈圈.gif 

當下我一邊大笑一邊騎車...笑倒.gif

 偷笑1.gif 不小心離題了(拉回來)

 收到轟臭豆腐的試吃邀約,原本就很喜歡吃臭豆腐的我開心答應囉~

滿是期待的等著臭豆腐上門,很開心收到轟臭豆腐的包裹,打開後看到三盒臭豆腐,而且盒子好可愛喔~49f74a089a486.gif 

1.jpg 

小巧的盒子不禁讓我想起紅極一時的糖果箱~

14.jpg

家裡零食櫃裡剛好有一盒,就拿出來比一比囉~

15.jpg

比水果箱軟糖大盒一些些~

在盒子的上頭還有冷藏字樣喔!

沒錯~是採用冷藏包鮮寄送的喔~

2.jpg

盒底還有使用說明及成分和營養標示,最重要還有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喔!

不過沒想到地址是在南投!我也是南投人咧~(好親切啊!感動~愛.gif

打開盒子後看到臭豆腐本尊囉~

3.jpg

把盒子裡的東西全部拿出來~

哇!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

4.jpg

六入臭豆腐.泡菜.醬料.辣椒.蒜泥

應有盡有,而且仔細看,這泡菜還是百香果口味的唷~

馬上按照上面的指示,使用烤箱來烤囉~

5.jpg

家裡是小烤箱,所以按照上頭先烤四分鐘後拿出來,把臭豆腐戳洞再加入醬汁蒜泥後再放入烤箱四分鐘~(要有酥脆的口感建議可以再多烤2~3分有了1.gif )

6.jpg

在烤的時候整個屋子充滿著臭豆腐的....香味呵呵1.gif 

薑薑~美味上桌囉~

7.jpg

看看這令人垂涎三尺的臭豆腐香氣逼人啊!11.jpg

因為裡頭都是滿滿的醬汁,而且這醬汁給的好大方,我喜歡有很多醬汁的臭豆腐~

第一次烤的時候按照上頭的時間,口感較軟,沒有酥脆的口感,而第二次我烤的時間加長了點,所以這臭豆腐有點酥脆,我想如果用油炸一下應該會更讚,不過~懶人用懶的方法,烤的就很好吃囉~讚.gif 

9.jpg

轟臭豆腐這特調的醬汁,搭配又臭又香的臭豆腐,加夾點百香果口味的泡菜~

咬一口....喔~麥~尬~嚇1.gif 

好有"啾西"喔~流口水.gif 好吃到差點把舌頭給吞下肚了啦~~呵呵1.gif 

10.jpg

淡淡的百香果口味的泡菜,搭配在臭豆腐,有著畫龍點晴的效果~

妳可以一邊吃臭豆腐一邊配泡菜~

也可以把臭豆腐戳洞加入所有醬汁及泡菜一起吃~

12.jpg

不管怎麼吃都很好吃喔~

13.jpg 

如果硬要我說出一個缺點,我想就是少了那一點點酥脆的口感...

不過~轟臭豆腐整體來說,不管是臭豆腐或醬汁還是泡菜,整個口味都好讚喔!ew (148).gif 

而且轟臭豆腐不只有葷食,還推出素食口味的臭豆腐喔~

 

以上純屬個人食用心得,對於口味每個人不盡相同,謝謝店家


相關資訊:

電話 : 049-2998872 0985340852 0985419014
地點 :  [南投] 埔里

轟臭豆腐(愛合購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