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99年~~~告別我最痛苦的一年

5月爸爸食道癌過世,經過五個月大寶貝也離開我,短短的時間裡失去兩位至親至愛的家人,喪父喪子之痛將我的心一片片撕碎~

100年的開始,即將渡過第一個沒有父親的新年,沒有嵩霖陪伴的新年,從小到大嵩霖沒有離開我這麼久,除了93年爸爸因敗血症住在加護病房,陪媽媽住在醫院一個星期外,從來沒有離開嵩霖這麼久...

最近只要路上看到年齡身材相仿的小男孩,總會想到我家哥哥,看著別人家的小孩對著媽媽微笑撒嬌,腦海裡總會浮現嵩霖對著我微笑撒嬌的神情,我~好懷念嵩霖的擁抱,他最喜歡抱著我對我說媽咪I LOVE YOU ...

 今年冬天感覺特別的冷特別長,寒風細雨中夾帶著悲傷的氣味,心~不禁微微顫抖~

寒流來了,今年的寒流總感覺特別多特別冷,嵩霖最喜歡泡澡了,每當寒流來襲他總會問我:媽咪~今天可以泡澡了嗎?每次泡澡時浴室總會傳來他大聲唱歌的聲音,聽著他大聲唱著歌,總會和老公相互看一眼報以微笑,這種感覺多麼幸福,現在卻離我好遠好遠...

沒有嵩霖的寒夜裡,被窩裡感受不到一絲暖意,獨自蓋著棉被,心....好冷好冷....


這些年來習慣的事,現在卻無所適從...

不用每天煩惱著幫他準備什麼當早餐

不用每天盯著時間準時接他下課

也不用想著下午點心要吃什麼

更不用去想著今天星期幾?要接送他去上英文課

不用問他今天想吃飯還是吃麵?

也不用每天陪他寫作業看他的考試卷生氣

假日到了不用想著要帶他去哪裡走走

半夜醒來不用再為他蓋被,摸著他的臉頰看著他

冬天到了也不用再擔心他的氣喘發作


每天只有想念和回憶...

想念寶貝温暖的擁抱

想念寶貝燦爛的微笑

想念寶貝叫著媽咪的聲音

看著照片想念他的一切一切


許多早己習慣的事,現在什麼都不用做了

時間似乎變空了,我知道再怎麼想他,時間也不會倒轉

現在能做的只有祝福我的大寶貝


看著去年的照片,媽咪的大寶貝~

媽咪祝福你,媽咪也會一直想念你

媽咪不會忘了曾經有你這麼貼心的兒子


DSCN6146-1.jpg 

嵩霖你要永遠記住

媽咪永遠愛你

寶貝~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