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下廚了?

自從嵩霖離開後沒有勇氣下廚了...

嵩霖離開我整整三個月了....

今天老公想吃蛋餅,想到冰箱中還有四片蔥油餅,中午走進廚房做了蛋餅,一直逃避進入廚房下廚,但我想還是要面對吧!當我一邊煎著蛋餅,心裡卻不自主想著這也是嵩霖愛吃的,整個情緒又無法掌控,看著冰箱上他的奬狀及圖書字條...強忍著淚把蛋餅煎完....

 

以前常問嵩霖,今天想吃飯還是吃麵,媽咪今天煮這個好不好?

有時告訴他:媽咪今天煮鍋燒意麵好嗎?

他就會抱著我說:謝謝媽咪~這是我的最愛!

有時他會說:媽咪~我想吃咖哩飯,明天吃咖哩飯好嗎?

只要嵩霖想吃我就會想煮給他吃~

有時下課回來,他會喊著:媽咪~我今天肚子好餓喔!

在廚房炒菜時他有時會說:媽咪~妳今天煮什麼?好香喔~

最喜歡聽他說:媽咪~妳煮的菜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有時還會搞笑的說:媽咪~妳煮的菜好好吃喔!好吃到我都快哭出來了!

每次都被他逗笑~

記得嵩霖告訴我:媽咪~我長大了要當美食評論家喔!

他說他想吃遍世界美食,想著他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幸福不需要言語,看著兒女長大就是平凡的幸福


一直告訴自己,要放下

但有時又有種想向天大聲吶喊的衝動

天啊!!

我的大寶貝,我的大寶貝哪去了...

把我的大寶貝還給我...


外出時我盡量不走國小大門那條路,幾次經過總止不住淚水...

 總不自覺望著以前嵩霖下課等待我接他的地方,遠遠的看著,幻想著他坐在那顆石頭上對著我微笑招手...

那是我們約定的地方,我告訴嵩霖,下課你就在這裡等媽咪,不然這麼多小朋友媽咪會找不到你,每次都會在約定的地方等著我,現在~嵩霖媽咪等不到你了,我的大寶貝...


以前常一起去的地方,現在卻步,假日全家騎腳踏車出門的活動,嵩霖離開後腳踏車已蒙上一層灰...

回想最後一次全家騎腳踏車,就在他昏倒的前一天10/9傍晚,全家一起騎了好遠好遠,我們還約定好下星期還要到新的路線去冒險....


不論任何事總讓我想嵩霖,他愛吃牛肉麵,他愛吃PIZZA義大利麵,他喜歡自己DIY玩具,只要千千把玩具弄亂弄壞了,嵩霖總有辦法把它們拼裝回來,嵩霖雖然很會和妹妹鬥嘴吵架,但~也很照顧妹妹,幫妹妹洗手,唸故事書給千千聽....少了嵩霖,家的感覺不像一個完整的家...


最近,好想好想我的嵩霖,想到心都痛了~

當大家在討論世界末日的同時,我心裡只想著那一天如果真的到來,我能和嵩霖重逢嗎?可以讓我再擁抱到我的大寶貝嗎?


回憶像無止盡的漩渦,將我牢牢困住....


DSCN0378.jpg 

嵩霖~媽咪好愛你

你是媽咪最貼心的大寶貝

你要永遠記住我們之間的語言

媽咪永遠愛你~

寶貝~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