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杯子蛋糕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記得小時候媽媽常買杯子蛋糕當早餐,這次很開心能品嚐到川源坊杯子米戚風蛋糕,這是小千千的最愛喔!

川源坊在寄出前已告知會寄送原味與催芽芝麻各15顆,不過打開包裹後仍然覺得很驚喜,因為...這杯子蛋糕的size比平常我所買的大顆一點點唷!

薑薑~看到沒?真的很壯觀喔!

anigif.gif

川源坊在外盒上雖然細心的貼上禁止下壓的貼紙

不過~我想快遞應該不小心壓到齁!

但是~這並不會影響它的美味喔!

看到這麼多蛋糕,打電話給大姐明天的早餐我幫妳準備好囉!

原味            催芽芝麻

cats.jpg  

雖然是小小的杯子蛋糕

但~川源坊所選用的蛋糕材料卻一點都不馬虎喔!

2.jpg

米蛋糕之主要成份:

蓬萊米粉 特級玄米油 林鳳營鮮乳

有機養生蛋 台糖催芽芝麻油 催芽芝麻粉

3.jpg 

在拍照過程中聞到淡淡的奶香味,真想馬上咬一口

看看這比一般的杯子蛋糕大一點點的杯子米戚風蛋糕

來泡杯咖啡,再來慢慢品嚐~

6.jpg

杯子米戚風蛋糕尺寸約7*7*6cm

把它放在手中做個比對囉~

cats-1.jpg 

撕開紙盒準備來品嚐囉~

在撕的過程中感覺到這杯子米戚風蛋糕的鬆軟細緻

7.jpg

嗯~棉密細緻的口感,入口後很快的就和口水融合為一了

8.jpg 

在口中細細咀嚼,有著濃郁的雞蛋奶香味,口感細緻不乾澀

讓我不小心就嗑完一顆了~

馬上再來嚐嚐看催芽芝麻囉~

4.jpg

仔細看這催芽芝麻和原味長的有點不一樣喔!

5.jpg

沒錯,上面有一點一點黑黑的就是催芽芝麻

9.jpg

川源坊使用已催芽芝麻,它的營養更勝一般芝麻,有機鈣含量超過牛奶

10.jpg 

一口咬下綿密細緻的口感,淡淡的奶香中夾帶著芝麻的香氣

細細咀嚼還吃的到芝麻微小顆粒喔!

cats-2.jpg  

原味與催芽芝麻米戚風蛋糕,兩款口味都很不錯吃喔!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平時吃原味的習慣了,千千比較喜歡吃原味米戚風蛋糕

cats-3.jpg 

看她吃的這麼開心,我也跟著開心起來囉~

11.jpg

我想這杯子米戚風蛋糕不只適合小朋友吃,也很適合老人家喔!

1.jpg

小叮嚀

由於米蛋糕容易反潮,又與空氣接觸後表皮容易乾燥

要儘早食用完畢,保存請用保鮮膜封存使其減少與空氣接觸喔!

 

以上純屬個人試吃心得,對於口味每個人不盡相同,謝謝店家

 

相關資訊:

川源坊(愛合購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