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它讓我三個多月來第一次下廚炒菜,我想米都快要長蟲了吧!6.jpg

收到台灣真雞養生藥膳桶仔雞,打開包裹後看到一包養生藥膳桶仔雞外還有一盒雞精(雞湯)及特製的胡椒鹽,當然還有手扒雞手套囉~

2.jpg

因為是低温宅配,所以加熱的方法有三種

隔水加熱:

連同鋁箔袋隔水加熱即可。

電鍋、蒸籠加熱:

拆開鋁箔袋連同雞精(雞湯)盛盤子用蒸籠或電鍋下去加熱即可。

微波加熱:

拆開鋁箔袋盛盤子將雞精(雞湯)淋上肌肉用微波爐加熱五分鐘即可。

注意事項:切記勿用烤箱,以免肉質乾澀。

3.jpg

沒錯~懶人用最方便的方法,我就是用隔水加熱法,將桶仔雞放入鍋中加熱,我就可以一邊洗菜一邊炒菜,完全都不用管它囉~

4.jpg

炒完菜後,就可以把這桶仔雞打開囉~

5.jpg

打開時淡淡的藥膳香味撲鼻而來,千千在旁邊一直說:好香喔~

6.jpg

看看這外皮烤的金黄的桶仔雞,多誘人啊!

台灣真雞挑選3斤左右的雞,精選的肉質鮮嫩而有彈性,更重要的是這雞是有通過CAS優良認證的雞肉,在品質上有保障。再以人參、當歸、 川穹、枸杞等數種中藥食材浸泡24小時入味,最後再用嫻熟的烤法將雞肉烘烤一個小時才大功告成。 

7.jpg

當然吃桶仔雞一定會先扒一隻雞腿囉~

在扒開的同時雞汁緩緩流下來(請比照原雞和扒開後的照片)

倒出時盤底原本沒有雞汁的唷!

8.jpg

沒想到這桶仔雞這麼多汁喔!(那盒雞湯我想暫時用不著囉!XD)

9.jpg 

油油亮亮~閃閃動人的雞腿,千千己經在旁虎視眈眈囉~

寶貝~媽咪先讓妳嚐鮮囉~

cats.jpg 

看著千千大口大口的吃雞腿

寶貝,媽咪是給妳餓很久了嗎?

我也來試試看味道囉~

10.jpg  

我來試試雞胸的部位,一隻雞嫩不嫩我想最重要的部位就是雞胸肉囉~

12.jpg

嗯~

在扒開的過程中經由手感,感覺這肉一定很嫩,因為超好扒的啦!

我也來咬一口囉~

嗯~這雞胸肉好嫩喔!肉質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乾澀,鹹度配飯吃剛剛好,所以那包特製的胡椒鹽,我想也用不著囉~(除非你很重口味)

一口咬下淡淡的藥膳香味夾帶著雞肉的鮮甜滋味,入口鮮嫩多汁的桶仔雞讓我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囉~

 11.jpg 

這味道到底有多讚呢?

讓千千不顧形象大口大口吃的表情來告訴你吧!

1.jpg 

以上純屬個人試吃心得,對於口味每個人不盡相同,謝謝店家
 

 

相關資訊:

13.jpg 

台灣真雞養生藥膳桶仔雞(愛合購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