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開心收到易修教具寄來兩款的兒童教具:數棒火星盒和智慧拼盤

cats.jpg
千千現在三歲兩個月,現在的她算是小班的年紀,但~我想我即然沒有上班,還是讓她在家裡陪我,不過平時有空時還是會和她一些學習互動,平時和千千也會藉由教具的輔助學習,這次收到數棒火星盒和智慧拼盤,讓我和千千的學習過程中用遊戲的方式,讓千千對於數學更有興趣,也更加快小千千的學習能力~

8.jpg 

易修專業兒童數學教具採用看的到、摸的到、感覺的到的感官式設計,使用高品質的ABS塑膠材料,堅固、輕巧、不易破裂、更不易吞食造成兒童受傷。

 9.jpg

       

YI HSIU全系列產品,擁有台灣、大陸、英國、美國、澳洲多國發明專利設計,產品皆由台灣製造,品質嚴格把關,通過嚴格的台灣玩具研發中心ST歐盟CE-EN71安全測試認證,安全、無毒、放心使用.

4.jpg 

 數棒火星盒適合剛要學習數數,或是認識數字階段的小朋友。讓小朋友拿取數棒也是訓練他們手指小肌肉的發展,更影響到腦部智力的發展。數棒再搭配數字字卡使用,讓小朋友能輕易的把數與量做結合,也可以輕鬆的學習加法、減法,更可以玩創意積木堆疊,達到親子同樂,增加親子間親密的互動。

  

使用說明: 

1.      數數 : 帶著小朋友的手,小指頭一格一格的數向上1.2.3.~10,建立孩子數的概念

2.      對應數 : 這是建立小朋友數與量的結合,所以家長拿起字卡,請小朋友拿起相對應數的數棒,藉此玩樂中學習到數與量的結合

3.      加法 : 請小朋友拿起相加兩個數的數棒,上下聯起來,反過來,用手指頭一個圈一個圈按著數,看有幾個。玩樂中,就學會了加法了

4.      減法 : 請小朋友拿起相減兩個數的數棒,減法就是蓋起來,讓小朋友在數看看,還剩下幾個圈圈

 

 千千拿著數棒火星盒一直要我快點來玩~

 2.jpg

數字對千千來說很簡單,我把它全部弄亂,要千千拿起來並告訴我數字 

 


拿數棒給千千要她把數出後放到正確的數字字卡的位置

  

將數棒放到正確數字卡的位置

智慧拼盤

 5.jpg

 

1.   形狀的概念 :認識小三角形、大三角形、長方形、四方形、平行四邊種形狀,任意組合起來也可以變成另一個形狀

2.   視覺分辨 : 可以分辨出各種顏色例:紅、黃、藍、綠、紫 的顏色不同,能數出智慧拼盤各形狀、各顏色的個數

3.   空間概念 : 智慧拼盤是鼓勵開放性、擴散性思考的訓練遊戲。很簡單的幾個形狀,卻可以排列出千變萬化的圖形出來,有很大的創意發展空間。

4.   手眼協調 : 藉由手的觸覺抓、拿、提、放 訓練小肌肉的發展,也帶動大肌肉的運動,增加小朋友的手部智能訓練,進而觸進大腦的認知發展

5.   訓練思考 : 訓練小朋友動腦思考,思考如何變化空間位移、如何改變形狀的合、拼起完整的拼盤,藉由遊戲中,訓練小朋友自我獨立思考

6.   培養耐性 : 在玩智慧拼盤的過程中,遇到瓶頸時,訓練小朋友要有耐心的去思考如何完成、有耐心的去拼完,而不是就放棄不玩。從遊戲中去學習、去培養出健全的人格

 1.jpg

這款對於3歲兩個月的千千來說有點難度,無法把弄亂的拼盤全部正確的放到位置上,不過這個智慧拼盤很不錯,我可以慢慢來教千千空間概念和訓練她的耐心等等~

3.jpg 

最後,感謝易修專業兒童數學教具送給千千這麼好的學習教具喔!

易修專業兒童數學教具還有更多款兒童教具喔!想更了解嗎?

相關資訊:

易修專業兒童數學教具官網

易修專業兒童數學教具愛合購


休閒旅遊
旅遊、汽車旅館、墾丁旅遊、澎湖、民宿、綠島旅遊、日本旅遊

美食餐廳
咖啡機、團購美食、生日蛋糕、燒烤吃到飽、系統廚具、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