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著實的嚇到了,晚飯後切了水果放在餐桌上,千千想看Diego所以就吃了一口水果後坐到沙潑上看電視,吃完後想再吃就用跑的要拿餐桌上的水果,沒想到她跌倒了,看到她撞到餐桌的桌角我大叫了一聲,馬上跑到她的身邊,她的額頭撞到腫起一個大包,千千大哭起來,當時我的心跳好快,對著老公說:怎麼撞到頭啦!看著大哭的千千我的思緒瞬間回到嵩霖小時候,當嵩霖和千千一樣大的時候也跌倒撞到鼻樑,我們還送他去榮總急診,看著大哭的千千我忍住眼淚,我的心裡好難過,好難過~

其實小朋友跌倒撞到也算是常有的事,以前嵩霖千千也曾跌倒撞到,但~現在和以前的心態卻截然不同,我像是驚弓之鳥,我好怕這種感覺....

前幾天千千拿著哥哥小一時做的香包,她戴在身上告訴我:這是哥哥做的,我好喜歡哥哥喔!當千千告訴我的同時,我的心就像被刀劃過,其實我每天都好想好想嵩霖,昨天千千又問我:媽咪~哥哥咧?(最近千千很常問我哥哥去哪裡了)我說:哥哥去當小天使了...沒想到千千接著說哥哥去天堂當小天使囉~我好喜歡哥哥....

最近一直找事做,把自己的時間排的滿滿的,老公看我忙著拍照寫文,他告訴我他很開心他覺得我有活過來的感覺,現在寫文對我來說其實很吃力,在嵩霖離開後,我的頭腦突然變的空白,即使頭腦在運轉覺得似乎整個卡住,我的心依舊好空虛好無力,雖然我知道為了老公千千我要振作起來~

在嵩霖剛離開的那段時間裡,有天突然驚覺千千出現拔眉毛和咬指甲的情形,或許千千看到媽咪不是在哭,就是看著哥哥的東西發呆,說實話當時的我很少和她說話,只是一昧的回憶嵩霖,因為千千的症狀讓我知道我不能這麼自私,我要找回以前的我,千千才能快樂~

最近我很努力的生活,努力的想將這個家溫暖起來,努力把自己偽裝和從前一樣,看著千千己經不再出現拔眉毛和咬指甲的症狀,我的心裡稍稍安慰了,雖然我的心靈仍感到空虛~

每天出門都會看到嵩霖的腳踏車,現在它已經蒙上一層厚厚的灰,我好想替嵩霖幫他把腳踏車擦乾淨,以前他每到假日都會把腳踏車擦的乾乾淨淨,但~我怕把嵩霖的手印給擦掉,這種心情我不知道誰能體會,曾經有個念頭想著曾經失去孩子的父母他們是如何走出來的?我好想知道,原以為努力生活就能暫時忘了悲傷,但~不管做任何事,思緒總是無法跳脫出來,悲傷仍如影隨形...一直到現在仍然覺得這種感覺不真實,我好想好想嵩霖啊!

今天只是千千跌倒了,就讓我的心瞬間冷起來,幫千千額頭冰敷的同時,眼眶不禁熱了起來,我別過頭去怕被老公和千千看到,我的心好酸好酸~

1.jpg 

千千~媽咪的小寶貝

妳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媽咪永遠愛妳~


休閒旅遊
旅遊、汽車旅館、墾丁旅遊、澎湖、民宿、綠島旅遊、日本旅遊

美食餐廳
咖啡機、團購美食、生日蛋糕、燒烤吃到飽、系統廚具、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