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能吃到這麼多款蔥抓餅,感謝大頭琪的來信邀約~

記得去年收到大頭琪的試吃邀約,忘了的朋友請按這兒

不好意思收到一個星期才發文,不過我可是認真在寫喔!

1.jpg

這次再次接到大頭琪的試吃邀約信,不過大頭琪不賣餅囉~

啊~那怎麼會有這篇試吃文咧~其實是大頭琪的親戚準備往網路行銷方面發展,不過大頭琪偷偷告訴我,其實之前他賣的餅是這位親戚教的喔!所以說,這餅一定讚的啦~

★☆禾康QQ手工脆抓餅☆★
知道為什麼取名禾康~~意數揪親ㄟ!
謀共哩一定不知道的啦!這是很有學問喔!
《禾~穀物之意。康~是健康之意。》
◎禾康自開始一直以來所堅持的目標,就是能做出讓人可以吃得安心又健康的抓餅!養生更是禾康做抓餅時最重視的條件!
也是我們現在的人飲食、生活作息不正常更應該必備的啊!

 

收到六款抓餅,對於小家庭的我還分了兩次拍照咧~

收到的口味有:

原味蔥抓餅 芹菜抓餅 起士抓餅 全麥抓餅 香椿抓餅 紅豆抓餅

 

煎法方法很簡單唷!

在鍋中放入少許的油,蔥抓餅不要退冰直接放下去,待邊緣有點呈現透明狀就可以翻面,反覆翻面至稍微膨鬆呈金黃色後就可以起鍋囉~跳舞.gif 

翻1.gif
這款香椿抓餅味道和大頭琪之前寄給我試吃的口感很像,這是我第二次吃香椿口味的抓餅,不過我還是很難形容這個味道....尷尬笑.gif

Q2.jpg 

記得大頭琪的香椿蔥抓餅是純素,我想這個應該也是,若它是葷的請告訴我喔!

 3.jpg

香椿營養豐富它含有大量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胡蘿蔔素、維生素BC,經測定每百克香椿芽中含蛋白質9克以上,居群菜之冠,維生素C的含量比西紅柿高數倍唷!YES.gif

4.jpg

既然是抓餅當然也要來馬一下囉~呵呵1.gif

在鍋裡煎的同時,可以用鍋鏟和筷子或湯匙稍稍擠壓一下,很簡單就可以煎出酥脆的抓餅囉~發現我抓的技術不錯唷!怎樣.gif 

 

再來試試全麥口味

 Q3.jpg

這款全麥吃起來感覺突然覺得自己在吃全麥麵包,只是它是抓餅口感,這款吃起來很清淡,對於重口味的朋友可能要再加點調味,不過口味較淡的朋友應該會很愛喔~

5.jpg 

 

起士抓餅

6.jpg

這款真的太特別了,才從袋子拿出來就聞到淡淡的起士味,在鍋裡煎的同時聞到的起士味變的濃郁,真想趕快起鍋喔~

 9.jpg

入口後,嗯~起士的香味好濃,讓我又感覺像在吃起士餅乾,不過它又是抓餅的口感,真的太特別了啦~我想喜歡吃起士的朋友,這款抓餅真的很不錯吃喔!


紅豆抓餅

 7.jpg

是滴~你沒看錯~是"紅豆抓餅"不是"紅豆餅"喔!

 10.jpg

大把大把的紅豆包覆其中,你一定很好奇它是甜的還是鹹的對吧!

想知道嗎?求求我再告訴你喔~

呵~好啦!告訴你囉~這是鹹的啦!

 11.jpg

不過並不是很鹹的喔!而是我感覺它是算鹹的口味,紅豆味很香濃,這款真的太特別!

這次不只起士抓餅第一次吃,連紅豆抓餅也是第一次,禾康真的太厲害了,真的很有創意喔!

(PS:發文後大頭琪告訴我它是甜的噗.gif而且是鮮奶紅豆...啊......不過我感覺是鹹的咧~因為紅豆有紅豆的香味,但~卻感覺不到甜味咧~(還是我吃太多餅,味道跑掉了= =)雖然感覺不錯吃,不過若是甜的話,在煮紅豆時是不是糖的分量可以加重點,因為我把紅豆仔細吃過後,感覺紅豆沒有甜的,所以我才會覺得它是鹹的.. >"<)

 

芹菜抓餅

 8.jpg

芹菜口味的抓餅,細細品嚐有淡淡的芹菜香氣,雖然外觀看起來和原味蔥抓餅有點像,不過口味是不同的唷!

 12.jpg

來點創意新吃法,剛好收到涼拌甘豆腐的包裹,把它包起來試試看,也很不錯喔!

13.jpg

 

原味蔥抓餅

Q1.jpg 

看到這青翠的蔥花了嗎?

吃起來有著淡淡的青蔥香味,不用沾醬或是撒胡椒粉就很好吃囉~

 2.jpg

恰好在此時接到天明工坊網路美食料理達人競賽邀請,收到天明工坊寄來的比賽肉品,就把這個肉品和原味蔥抓餅結合一起囉~ 

8.jpg

我用輕鬆做料理的方式,簡單做出蜜汁烤肉捲餅,看起來還不錯吧!

 3.jpg

蜜汁烤肉捲餅做法請看這兒

 

以上純屬個人試吃心得,對於口味每個人不盡相同,謝謝邀約

相關資訊:

電話 : 0423394216
地點 :  [台中][霧峰區] 五福路96-10號

禾康QQ手工脆抓餅愛合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