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黃金泡芙燒、蛋塔、鹹派鳳梨酥及泡芙這些小點我家老爺都很喜歡,這次品嚐到話題烘培食品,甜份少一點,健康多一點的健康小點,老爺可是開心的很唷~

 1.jpg

收到冷凍包裹,打開後除了看到美味可口的小點們,店家還放上保存及食用方法小卡唷!

 2.jpg

除了冰冰吃外還可以加熱來吃,口感會有所不同唷~

我是懶惰媽咪,所以就冰冰吃囉~

因為採用冰凍寄送,所以先放室温退冰一下,馬上來嚐鮮~


波蘿泡芙( 巧克力) 
3.jpg 

切開後香濃的巧克力香味撲鼻而來,裡頭包裹著滿滿的巧克力內餡,一口咬下,嗯~巧克力的香甜濃郁,而且發現這巧克力吃起來不會甜膩~

 4.jpg

甜度減量的巧克力波蘿泡芙好吃不甜膩,外層波蘿的口感因為低温的關係,所以吃起來並不會感到酥,不過我相信要是拿來烤一烤一定也很讚唷!


波蘿泡芙( 原味) 
5.jpg

看了巧克力泡芙滿滿內餡,相信這款原味波蘿泡芙應該也是相同吧~

6.jpg

這款原味波蘿泡芙吃起來清爽的香草及牛奶香濃,整個甜度及奶油均減量,所以在吃的時候不會感到喉嚨卡油,滿滿的卡士逹餡料,好吃不甜膩令我食指大動唷~

 

迷你法式鹹派及葡式蛋塔
7.jpg

說實話我挺愛吃蛋塔,所以看到蛋塔的同時我好開心喔~

(不過只有一顆畫圈圈.gif馬上來嚐嚐我最喜歡的葡式蛋塔囉~

 8.jpg

光看外皮就讓我的口水快流下來了,馬上來嚐嚐囉~

 9.jpg

哇~好讚喔!這裡面還包黑糖麻糬唷~

外層蛋塔的香酥加上黑糖麻糬的香Q口感,這款葡式蛋塔我好喜歡唷~

我想要是熱熱的吃一定超讚的啦~

 

迷你法式鹹派

 10.jpg

外皮看起來和蛋塔長的有點像,不過這款是迷你法式鹹派喔!

切開的同時突然感覺好像在吃PIZZA喔!聞到濃濃的洋蔥香味,仔細一下裡面有火腿、洋蔥、蛋汁內餡~

 11.jpg

一口咬下,嗯~所有美味融合巧妙的結合,雖然是冰過,但外層塔皮吃起來仍然有香酥的感覺,老公很喜歡這款真的很特別~

 

黃金泡芙燒(原味)每顆重約50g

12.jpg
這款黃金泡芙燒裡包裹著香甜的地瓜,選用台農57號製成的美味地瓜被波蘿泡芙緊緊包裹著,一口咬下~不甜不膩的黃金泡芙燒不只吃冰的好吃,吃熱的也很讚喔!

 13.jpg

土鳳梨酥100%鳳梨內餡 

 14.jpg

這款我稱它為迷你小鳳梨酥,怎麼說呢?

 拿個大家都知道的沙士糖來比一比就知道它有多迷你囉~

 16.jpg

這款店家以一口大小剛剛好的SIZE來做,每顆直徑3cm高2cm,重約12公克,
,雖然小小一顆,不過製作卻不馬虎!

 15.jpg

迷你鳳梨酥的內餡使用土鳳梨熬煮,口感微酸微甜,搭配奶香酥皮~

嗯~雖然小巧玲瓏,不過卻很美味喔!

再看看這些美味的小點,下午到了又是另一個午茶新選擇囉~

  cats.jpg cats1.jpg cats2.jpg

話題烘培坊新春開幕試吃活動將在3/31截止,喜歡嚐鮮的朋友要買要快喔~

 

以上純屬個人試吃心得,對於口味每個人不盡相同,謝謝店家
 

相關資訊:

話題烘培食品:http://www.ihergo.com/store/huati/home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是"推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