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電腦看到一則訊息~恭喜你上專欄了嚇一跳.gif

天啊!好開心喔!距離第二次上美食專欄的時間只有兩個星期(那天是3/3結婚紀念日)今天又看到令人開心的短訊~

恭喜你上專欄了4a0f0b6c2da8b.gif
cats.jpg 

馬上打開一看,天啊!!我真的上專欄了咧~跳舞1.gif 
原來這是我前天寫的試吃文,這個感覺好讚喔~49f749fff055c.gif 

 專欄2.jpg

回顧第1次上專欄天啊!我上PIXNET首頁美食專欄
回顧第2次上專欄天啊!我上PIXNET首頁美食專欄part2

我想或許很多人都上過專欄,上專欄對一個家庭主婦來說就像是對我寫文的肯定,真的好感動唷~哭哭1.gif

最近心情有點陷入低潮,我想這個專欄讓我的心情有開心到唷!

分享我的喜悅給大家~跳舞.gif

想知道是哪一篇上專欄嗎?

[試吃]話題烘培食品-黃金泡芙燒、蛋塔、鹹派及泡芙轉轉.gif

 

雖然是試吃文,我想用心認真寫每篇試吃體驗文是對廠商一種感謝,若您感受到我的用心或是喜歡我的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是"推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