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好物~

收到Libresse輕曲線的試用邀約,最近在網路其實我有發現Libresse輕曲線防漏塑型的廣告,不過平時對於棉棉我都有固定使用品牌,所以很少花腦筋去比較,話說~衞生棉屬於每月重要消耗品之一,收到Libresse輕曲線防漏塑型的新品試用邀約,當然開心應允囉~1.jpg

Libresse是瑞典SCA集團旗下的女性衛生用品品牌之一,品牌名稱源於拉丁文 Libre,象徵女性追求自由,無拘無束,熱愛自我的生活。

大方的廠商寄來了五款產品,日用夜用量多量少,都幫我款便便,真的揪感心咧~
2.jpg

側邊有易開虛線,輕輕向外拉開就可以輕鬆取出棉棉囉~7.jpg
 8.jpg    

每一款都不一樣,所以全部拿出來比較一下囉~

有沒有發現這衞生棉有點和平時用的有點不一樣啊!9.jpg

Libresse細心的依照我們女性前後身型不同所設計的衛生棉喔!Libresse 輕曲線防漏塑型衛生棉.JPG

採用專利Secure Fit 合身V型防漏塑型剪裁,隨身體線條或律動自動塑型,前後服貼防漏,感覺更加舒適喔~10.jpg 11.jpg 12.jpg 

好朋友來量每天都不一樣,在剛開始前幾天量就會比較多,所以我會使用量多型,28.4cm的長度,3mm超薄隱形設計,即使在量多時也可以瞬間吸收喔~

 5.jpg

夜晚來臨,當然要使用32cm夜用型囉!

6.jpg

在後面那幾天量變的較少一點點時,使用一般流量~

4.jpg

使用的過程中發現這棉棉很服貼喔!

因為有雙層背膠緊緊的貼在底褲,讓我怎麼動都不怕會掉唷~

13.jpg 

整體使用下來Libresse輕曲線防漏塑型雖然很薄,不過它的瞬間吸收力很讚,即使突然量多了點也能快速吸收,棉柔表層與皮膚接觸時感覺很舒適~

最讚的是3mm超薄隱形,讓我即使穿上貼身的牛仔褲也不會有令人尷尬的棉棉形狀出現在屁屁喔!真的太讚囉~

在最後量少到不能再少時可以使用護墊,收到兩款護墊,我們來仔細看一下它們的差別囉~

14.jpg

這款包裝造型真的好特別~

16.jpg

男人有子彈型內褲,我們女生有子彈型護墊~呵呵1.gif

15.jpg

打開後發現這款隱形護墊是採用前寬後窄的方式

19.jpg

感覺有點厚度,和另一款護墊的使用感覺不一樣喔~

18.jpg

有些人平時都會使用護墊的習慣,這兩款護墊針對不同褲形使用上來說也很方便喔~

17.jpg

分享這麼多款Libresse輕曲線防漏塑型衞生棉,整體使用起來真的很讚,讓我一試成主顧,姐妹們這麼好用的衞生棉妳一定要試看看喔!

1.jpg  

 Libresse輕曲線:http://www.libresse.com.tw/event/

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favorite.libresse


若您喜歡此篇,請在最上頭按個"讚"或"推"

更可按下面廣告以示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