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最近是草莓盛產季節,而千千又很喜歡吃草莓,每每總要提兩大盒回家解解饞,有時會到麵包店帶幾顆草莓大福回家塞塞牙縫,曾品嚐過糖茉坊的櫻桃大福,當時驚為天人無懈可擊的口感,一直到現在仍令我印象深刻呢!這次和大家分享相同讓我讚不絶口的草莓大福~

1.jpg

糖茉坊(原名佳佳草莓)所使用的都是自家種的草莓喔!一般人的印象漂亮的草莓相對農藥殘留量也很高,而糖茉坊使用自家草莓,細心栽種出如紅寶石的優質草莓,而且最重要的是榮獲由政府認證的台灣安全蔬果吉園圃標章唷~~吃的放心.吃的安心.吃的健康,不用擔心農藥殘留的問題囉~

13.jpg

採接到訂單才有製作,品質新鮮可靠,所以收到產品後放至冷藏可保存3天(強調吃的健康與自然原味重現,絕不使用任何人工香料,每樣原料都採用飯店級食材,品質安心可靠)。

anigif.gif

禮盒設計簡單大方,年節送禮大方體面~4.jpg

開盒後酸甜的草莓香氣瞬間散發開來~發現,這可是VIP設計啊~個自都有獨立的套房,細心安全保護著草莓大福,每一顆都卡的剛剛好,讓運送過程不怕碰撞或移位之類的情形發生~

3.jpg

看到白泡泡幼咪咪的外皮兒~

5.jpg

親愛的大福~偶來囉......流口水.gif  

偶滴媽啊~這呼之欲出草莓為免也太迷人了吧~

19.jpg

原想一口給它咬下企...不過理智告訴我要HOLD住~要HOLD住蛤~

至少也要拍完照啊~~一刀切下~這是新鮮的草莓才能擁有結實飽滿的手感.....吼......太迷人了啦~~~49f749fff055c.gif  

8.jpg

大顆的草莓赤裸祼的呈現在眼前....優選~真是優選啊~~~讚.gif  

6.jpg

撥開麻糬和內餡兒~看到露出的草莓沒?紅寶石的光芒啊!沒有放久後的軟爛樣,更沒有水傷或凍傷,簡單說就是完美的草莓喔~

17.jpg

或許有些店家認為包在裡面的草莓沒人會將它挖出來看,所以包入的草莓並不見得是優質的草莓,由此可證~糖茉坊使用的草莓大福裡的草莓超優質喔!

不過一顆不準,我再來剝一顆....呵呵1.gif  

18.jpg

看到沒有?忍不住讚美一下,這草莓的品質不是"ㄍㄟ保"的喔~

20.jpg

入口後驚為天人的口感,讓我忍不住說:吼~好好吃喔~

千千在旁問我:媽咪~哇~好好吃是不是這樣?

9.jpg

看到這表情讓我快笑翻了.....笑倒.gif   

16.jpg

就這樣千千一邊玩一邊把草莓大福給解決囉~

草莓大福外層麻糬皮使用日本格粉製成Q軟適宜,吃起來Q彈有勁~

anigif2.gif

倒底有多Q呢?拉給你看囉~~

anigif1.gif

吼吼~拉這麼長還不會斷喔~

不過~~偶真的好壞喔!其實我想知道它可以拉多長哩....奸笑.gif  

嘻嘻~我想你也是吼~

咱們用叉子拉一下囉~~

14.jpg

哇..這麼高還不斷,不過你以為就這樣而已嗎?

我再拉~再拉~~

15.jpg

這下真是佩服糖茉坊,連外層的麻糬都能做到這麼有彈性~

做完實驗看著千千吃的津津有味,我也來一顆囉~~

我滴媽啊~我快說不出話來了~(吞一下口水)

anigif5.gif

Q軟的麻糬加上特調黄金比例內餡,包裹著鮮甜微酸的優質草莓...

一口咬下有著層層交疊的層次口感,麻糬軟中帶Q~綿密細緻香甜不膩的內餡兒,再加上鮮甜多汁飽滿扎實口感的草莓,堪稱超完美夢幻的組合,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它,無懈可擊~無可比擬的完美口感,真是人間美味啊!幸福1.gif

和平時買的大福相較之下,糖茉坊的麻糬Q彈且不黏牙,而且重點是草莓的品質真的有差別,鮮甜多汁不在話下,甜度調配的恰到好處,一點都不讓人膩口,不知不覺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啊!! 

好吃的大福千千捨不得一口氣吃光,說下午去公園時要帶去當點心,不過受不了誘惑的千千在車上時說:媽咪~我可以先吃一顆嗎? 

11.jpg

哈~~就知道妳忍未條吼~onion%20(43).gif  2.jpg

下車時裡頭只剩兩顆大福囉~~onion%20(43).gif  

12.jpg

妳也想一嚐這驚為天人的草莓大福嗎?1216106129.gif

 

現在正是好時機唷~49f749fff055c.gif包準一試就上癮唷~~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