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我很喜歡吃雞絲麵,這次超開心可以嚐到阿嬤の幸福金絲麵~是說它是金絲麵唷!!!意思是說比雞絲更讚嗎?呵呵~1.jpg

收到阿嬤の幸福金絲麵,包裝和一般傳統不同,傳統溫馨感中襯著白色簡約富設計感的高雅包裝,即使用來送禮感覺也超體面的唷~

在盒子側邊有著營養標示

3.jpg

另一邊說明,阿嬤の幸福金絲麵經檢驗合格,使用純天然食材,不含防腐劑及合成味精,在食用油上則是使用了精製棕櫚油~

以下文字取自阿嬤の幸福金絲麵

金絲麵由於手感製作,追求純天然無負擔原味、不含防腐劑、不含味素、更不含對人體有害的人工香料油炸全程使用天然純淨植物棕櫚油,麵體新鮮,風味獨特,無惱人油臭味也非常適合吃全素的民眾搭配素食口味的調味包食用。

以上文字取自阿嬤の幸福金絲麵

2.jpg

取出阿嬤の幸福金絲麵,裡面共有四包金絲麵,採用個別包裝,在包裝上都印上有效期限~

4.jpg

研究完後來泡金絲麵囉~~

7.jpg

打開後我折了一些金絲麵來嚐嚐,嗯~好香好脆好好吃喔!

 

食用方法: 

 

乾吃:金絲麵本身已經過高溫烘培,金黃酥脆可直接當零嘴吃,品嚐最純粹的麵香與口感。 

 

沖泡:將麵放入碗中,搭配金絲麵調味包,撕開倒入碗中,加入沸騰開水約350ml,蓋上碗蓋約1分鐘,打開碗蓋拌勻即可食用。

在底盒裡有四個調味包~既然有附調味包,那就泡來嚐嚐囉~

當歸枸杞‧香菇調味粉‧經典冬菜‧古早蔥酥.....話說~我有點搞不清楚,裡面怎麼沒有干貝海鮮這一包呢?還是香菇調味粉是海鮮口味?

5.jpg

四包調味包分別倒入四碗金絲麵中

6.jpg

煮開水加燙青菜準備泡金絲麵囉~

8.jpg

加入開水和青菜丸子稍等一下就可以品嚐囉~    

  9.jpg 

當歸枸杞

10.jpg

先喝一口湯

11.jpg

香醇濃郁的當歸枸杞,清爽不油膩的湯頭,這湯頭我挺喜歡的,這算是我第一次嚐到當歸枸杞的金絲麵,湯頭很爽口~

12.jpg

再嚐一口麵~麵條有彈性而且不會讓人覺得軟爛,入口後細細咀嚼,很細緻的麵線讓人一口接一口~

加入香菇調味粉的金絲麵~

湯頭很清爽,不過並沒有海鮮的味道哩~~~~

13.jpg

話說,在煮的時候沒時間去看介紹,一直到我現在寫文時一直覺得很奇怪,上去官網看了一下才發現.....哈~廠商少給我一包干貝海鮮的調味包啦!所以這包應該是要加入經典冬菜的,難怪經典冬菜吃起來沒啥鹹味~

14.jpg

不過麵條依然好吃呢~

經典冬菜15.jpg

僅加入冬菜包,而沒有調味粉的經典冬菜,整個湯頭實在是很清淡,不過那古早冬菜香味還挺香的,只差沒鹹味囉~呵

16.jpg

古早蔥酥

17.jpg

一邊拍照拍到最後一碗,我心想,這金絲麵泡這麼久應該會很爛了吧!

18.jpg

入口後發現~唷~柔嫩卻又不失Q彈還很有嚼勁,沒想到泡這麼久吃起來竟然不會覺得爛咧~這點真的給它一個讚唷~

整體湯頭走的是清爽路線,一點都不會讓人感覺到油膩,獨特的口味加上超讚的金絲麵條,老實說這金絲麵條真的很讚,吃過不少雞絲麵的我,以經驗和上個人口味評論,阿嬤の幸福金絲麵真的很推薦唷~

看千千一口接一口愛不釋口,就知道它的味兒有多讚囉~

   19.jpg 20.jpg 22.jpg 23.jpg  21.jpg  

金絲麵沖泡簡單又美味,簡單添加一些便利商店的生菜沙拉可以當成正餐輕食,也可當作宵夜嘴饞,方便又健康。

1.jpg

高雅有質感的外觀設計包裝與堅持實在的好味道,送禮自用兩相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