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麵~麵~麵~不管是湯麵.乾麵.拉麵.泡麵~只要聽到"吃麵"我家千千就超開心,我想....她上輩子應該是山東人....哈~

2.jpg

超開心收到阿燦乾麵三種口味,這次能品嚐美味的阿燦乾麵,感謝7net及美麗小編舉辦10萬粉絲讚好吃冬季美食週,讓我有這個機會中奬~

1.jpg

話說這種活動以後多辦一些,再來個春季美食~夏季美食,別忘了還有秋季美食嘿...呵呵1.gif  

三種口味有金鈎蝦油蔥.干貝肉燥.玫瑰鹽雞汁

3.jpg

包裝上清楚印上有效期限及烹調方式

7.jpg

看了一下後發現...蛤?可以用微波爐烹煮喔!

不過我還是習慣用滾水來煮麵~

打開盒子,裡面有一包乾燥麵及調味包和醬泡,吃辣的朋友,裡頭還尬上一小包辣油喔!(不過辣包我全沒用,也不知道會不會很辣)

11.jpg

金鈎蝦油蔥的成份及營養標示 5.jpg     8.jpg  

煮好麵條,加上它的特製醬料,嗯~~很有海洋的風味呢!

12.jpg

再灑上附上的乾燥蔥花.....嗯.....看起來不是很美麗咧~哈!!

14.jpg

攪拌均勻後香味四溢~

入口後,真的很有海洋的風味,金鈎蝦味十足,還有濃郁的油蔥香氣,入口後麵條的Q彈,感覺還不錯吃喔~

13.jpg

干貝肉燥       6.jpg      10.jpg

從外觀上看起來和金釣蝦油蔥看起來略同,但~其實它的味道有差別喔~

15.jpg

這碗我捨棄附上的乾燥蔥花,改用新鮮蔥花,不只蔥香味兒十足,看起來也比較美味些(這就是在家吃乾麵的好處啦!)

16.jpg

拌勻後入口~

17.jpg

嗯...濃郁的肉燥香,加上干貝的特殊香氣,有點像是使用了干貝XO醬+肉燥的混合體的感覺呢~

18.jpg

吃起來順口好吃整體來說算不錯吃,唯一讓我挑剔的是它有點鹹!所以在加醬料時可以先斟酌一下,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咩~

玫瑰鹽雞汁       4.jpg    9.jpg

倒入醬汁的同時,發現它有點"哥戈"(略為濃稠)而且~它是無料的喔!

19.jpg

在倒出的同時,雞汁的鮮香味早己飄散在空氣中,香味十足令人好奇它的美味~

20.jpg

均勻攪拌後入口~~(吸~)

嗯~鮮香清爽,麵條整個都被雞汁給包圍,滑順爽口~

以個人口味來說,這款也挺好吃的~

21.jpg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僅供參考囉!
22.jpg

最後~感謝7net唷~~謝謝啦~~~親一個.gif  

7net雲端超商: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1.faces 

阿燦乾麵http://delico.shop.conn.tw/?member=af000027376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