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我很喜歡吃可頌,尤其是楓糖可頌讓我愛不釋口,來個3-4顆都呆揪步喔!ok.gif  常網購的朋友對D.earl 德爵西點專賣應該不陌生厚~夏天的腳步近了,而店家也推出繽紛可頌五重奏....

蝦密系"繽紛可頌五重奏"??

看下企就知道囉~~

"繽紛可頌五重奏"採用冷凍宅配

1

接下包裹,可以明顯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及細心~

打開泡綿後裡面有DM提袋及很有質感覺禮盒~

2

還附上專屬提袋,要是提來送禮也超級體面~

26

吼吼~是說我好愛這樣的包裝,很有收到禮物的FUㄋㄟ~

3

看看這蝴蝶結~會讓人捨不得打開ㄋㄟ

23

拉開蝴蝶結小心翼翼的開啟~

看到5入可頌囉~

4

取出可頌的同時發現....很有份量喔!

不只個頭比一般可頌大,連重量也很讓人感受到它的份量唷!

5

唷~~好大一顆可頌喔!請別叫我表演吃3-4個蛤~~~

6

有多大顆咧?

和我肥肥手掌來比就知道囉~9

店家資料:

可頌長寬:長約14cm寬約9cm

採用個別包裝法

7

在每一顆都貼上口味及營養標示,冷藏3天.冷凍5天

食用的方式你可以選擇冰冰吃或是熱熱吃~

8

懶人如我~聰明的你應該知道我會選擇何種方式厚~

連退冰都不用,直接從冷凍拿出來來嚐囉~

10

首先當然先品嚐原味可頌,從袋中取出,聞到淡淡的奶香味

原味可頌 NT.35

11

切開原味可頌,看一下它的斷面照囉~

12

冰冰的可頌吃起來口感奶香味十足,吃起來也很有咬勁,不過~和外面麵包店賣的可頌相比,老實說並不會讓人有驚豔之感~或許冷凍過,而我沒有加熱而是冰冰的吃,所以口感並沒特別之處!呵呵3.gif  

再來嚐嚐有包內餡兒的可頌~

你會好奇怎麼包吼~(我就是好奇寶寶咩)

其實它和泡芙的原理相同,在底部將材料擠入囉~

13

紅豆可頌 NT.35 

因為沒經過退冰程序下刀切到內餡兒時挺硬手的~

14

咬一口後發現....

哇哈哈....好奇妙的感覺喔!!

裡面的內餡兒吃起來一點都不像冰淇淋,反而好像紅豆牛奶冰棒咧~甜度適中~哈..這樣的搭配卻是出奇的妙呢~YES.gif  

15

軟綿帶點咬勁的可頌,加上冰涼的紅豆牛奶冰(歹勢~請容許我這樣形容內餡兒~),而且細細咀嚼還吃的到紅豆顆粒喔~我挺喜歡這樣的搭配呢!!                  

芋泥可頌 NT.35

16

有了紅豆可頌的驚喜口感,對芋泥可頌也帶著幾分好奇,咬下去的剎那間...噗~哈哈....店家不知道會不會很想扁我,我覺得這簡直是披著可頌皮的芋仔冰....偷笑1.gif  

17

裡頭的芋泥好好吃喔!

我想~喜歡吃芋頭的朋友,這款真的好香好好吃喔~~  

英式伯爵茶巧克力 NT.40

18

話說未解凍的巧克力真的超硬手

不過~偶可以用偶滴嘴巴融化它...呵呵1.gif  

19

英式伯爵茶巧克力吃起來香濃苦甜,和可頌一起入口~~

嗯...沒想到會這麼麻吉呢!!49f74a089a486.gif  

最近千千很喜歡吃巧克力,看到巧克力可頌當然唉唉叫要我照片拍快點,看看這愛吃的小孩....

24

大口咬大口吃的樣子,一點都不淑女,所以..偶想~嫁妝應該要一牛車才嫁的出去厚....尷尬笑.gif  

25

抺茶可頌 NT.35

20

老實說~抺茶它並不是我的菜...

所以抺茶口味的東西,對我來說吃起來都覺得差不多咧~

所以這款最後進了老爺的肚子....是說...我不喜歡吃的東西,最後全部會到我家老爺肚子裡集合!!onion%20(43).gif  

21

我想~在接近夏天的到來,D.earl德爵西點專賣的繽紛可頌五重奏,應該會很愛歡迎喔~不只大人,我想小朋友應該會更愛喔!

  22 

以上分享個人品嚐心得,僅供大家參考囉~ 

最後感謝D.earl 德爵西點專賣~謝謝親一個.gif 

相關資訊

D.earl德爵西點專賣https://www.facebook.com/Dearl2011

D.earl德爵西點專賣http://www.ihergo.com/store/Dearl2011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