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1

還記得去年分享喜生米漢堡嗎?請按我回顧

對於經濟不景氣,加上身為勤儉持家的好牽手來說,對於天上掉下來的米漢堡豈有不接的道理呢?onion%20(43).gif  

原本收到喜生寄來的六顆米漢堡,洋蔥豬肉和燻茶鴨各3顆,不過~因為沒有外包裝的關係,最後喜生又寄了六顆同口味的包裝~所以總共有12顆囉!

w1

這次~包裝及營養標示和製造及有效日期都齊全囉~

w2

 

保存方式:-18 ℃ 冷凍保存,一年

w3

這次嚐到的是新口味燻茶鴨和洋蔥豬肉

w4

在袋上都貼有口味喔~

w5

一個米漢堡約重160 ± 10g,所以以女生的食量的話一個薑薑好

看一下冷凍狀態的米漢堡~簡直是硬漢啊!!

 

燻茶鴨 

w6 

洋蔥豬肉 

w7       

加熱方式很簡單,有微波及電鍋加熱法可供參考

w9

無須解凍,微波的時候不需要拆開,可以連同袋子一起放進微波爐

w8

微波袋通過日JAS檢驗,可耐熱102度,只要3-5分鐘就可以熱騰騰上桌囉~

(不過要看一次微波的數量喔!)

w10

洋蔥豬肉

w11

齁~齁~看到這張口水有沒有"湧"出來的感覺啊?流口水.gif  

超級誘惑人齁~

稍稍掀開看看這裡頭的餡兒料,這真不是蓋的,料兒多味美啊~

w12

米飯看起來感覺有點溼,微波過後的米飯也不會感到硬硬,口感仍舊保有米飯應有的Q度,這點挺不錯!!

w15

入口後,細細咀嚼~米飯.醬汁.豬肉整個融合在一起,醬汁香甜不死鹹,融合整個豬肉香氣!搭配的恰到好處,不只味道香,滑嫩爽口的豬肉搭配鮮甜的洋蔥,人間美味~口感超讚喔~讚.gif

整體吃下來感覺是不會過鹹,這款洋蔥豬肉超對我的胃,金ㄟ揪喝呷~嗯~嗯.gif  


燻茶鴨

w14

這款老實說我對它並不會很有興趣,因為我不愛吃蒜苗......

翻開一看這燻茶鴨裡的蒜苗是不用錢逆?嚇1.gif那ㄟ架尼揭?  

w13

不過總要試味道~咬一口後突然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感動~愛.gif

我滴媽媽咪啊!!燻茶鴨也好好吃喔~入口後燻香美味在舌尖盡情散發迷人韻味,嫩綠蒜苗原味封緘,讓原本不愛吃蒜苗的我,一點都不在乎,兩者相輔相成,讓美味在口中變成幸福滋味。轉圈圈.gif   

一口氣嗑完洋蔥豬肉和燻茶鴨,真的好飽喔!!!!好飽.gif  

冰箱準備米漢堡 想吃微波剛剛好 美味隨時嚐

以上純屬個人品嚐心得

感謝喜生米漢堡與宏林跨媒體整合行銷公司的邀約

相關資訊: 

喜生米漢堡網址:http://www.kisei.com.tw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