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延續主題,簡單就超美味~

怎麼說呢?

最近因為某些事,搞的身心俱疲,連下廚都覺得好累~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發現,澎湖海鮮干貝醬和澎湖小管醬實在太好用啦!

上個月收到得倫食品-澎湖海鮮干貝醬和澎湖小管醬的試吃邀約,這類食品是老爺的最愛,為他謀禮利,所以~潦落企啦!哈哈

1.jpg

得倫食品大手筆寄來禮盒裝的干貝醬和小管醬,厚厚~看起來一整個體面啦~

3.jpg

一盒兩罐,單罐重量約450g~(粉大罐喔!)

4.jpg

一盒兩種口味!

2.jpg

禮盒裝挺適合用來送禮,送起來也很有面子唷!

啊~嗯~哥~~~(拉長音)我嘸甘,哈哈

一拿出來,就看到有效日期印在蓋上!

6.jpg

仔細看日期,哇嗚~五告青ㄟ~原來製作好兩個星期後就送來我家囉!

是說,都收到一個月了,現在才發文....

ㄜ~~金架揪歹勢!我自己罰3杯蛤.....(仰頭乾杯狀)

不囉嗦~馬上來分享囉~~

海鮮干貝醬

一般吃到的干貝醬都有辣度,話說~從外觀看起來好像很辣,不過它算是小辣唷!

8.jpg

打開後,聞到海鮮的香味,尤其丁香魚的味道更明顯!

9.jpg

成份:

辣椒、大豆油、蒜蓉、整顆干貝、丁香魚、菜脯、蝦米、豆鼓、蠔油、糖、豆瓣醬、香油

10.jpg

正港台灣澎湖出品,混合炒香的蝦米,搭配丁香魚及整顆干貝...等。

11.jpg

拍照時偷偷吃一口,嗯~有咬勁的干貝加上丁香魚的鮮香,好好吃喔!不過,單吃其實有點鹹~哈...     

平時較常吃到干貝醬,其實小管醬最讓我好奇它的味道!

7.jpg

打開後小管醬比干貝醬的醬汁多了些~

12.jpg

成份:大豆油/整隻鹹小管/辣椒/蒜蓉/菜脯/辣豆瓣/沙茶醬/蠔油/香油

13

有沒有看到?歸架喝賀喔!(台)吃的到一整隻小管唷!

15.jpg

嚐一口先~~

16.jpg

入口鮮香讓人喜愛,小管吃起來Q彈中帶有嚼勁,不過,不會太硬唷!只是,對我來說辣了點~少了丁香魚的海味,多了我喜歡的菜脯,光這樣吃就覺得好好吃喔!它的辣度感覺比干貝醬辣了一咪咪,不過,仍然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

懶惰煮菜時,海鮮干貝醬和小管醬就變成我飯桌上的良伴囉~

鮮香的海鮮干貝醬和小管醬用來炒菜炒飯超讚!

不過,懶惰動鍋炒菜,燙個青菜再拌點海鮮干貝醬,超好吃唷!  

17.jpg             

超喜歡吃玉米荀,川燙後拌入海鮮干貝醬,我完全沒調味也沒加鹽巴,玉米荀的爽脆口感加上海鮮干貝醬的鮮香微辣提香加持,細嚼~~還吃的到整顆小干貝呦~光這樣吃就好好吃!

18.jpg

原想弄個小管醬炒飯,不過,我們家愛哭瀅實在粉愛哭,硬是黏在身上要抱抱,幾番折騰打消炒飯的念頭,直接放在白飯上頭!

19.jpg

也因為如此讓我意外發現....

偶滴媽啊~光小管醬拌飯也很好吃唷!

20.jpg

咬一口鹹小管再扒一口熱騰騰的白飯.....

這....突然讓我頓悟~~~

我哪需要那麼搞剛去炒飯,直接這樣加上白飯就超好吃了!

21.jpg

 

還有~不管是海鮮干貝醬拌麵線!

23.jpg

或是小管醬拌麵線,不管怎麼拌都超對胃唷!

22.jpg

只能說海鮮干貝醬和小管醬是家庭主婦的作菜良伴,也是小資族或外食族的法寶,不用搞剛動鍋動鏟,拌飯,拌麵,簡單加入美味瞬間大升級唷~

澎湖海鮮干貝醬和澎湖小管醬,不管是沾煮拌炒都很適合唷!

24.jpg

以上,簡單分享個人品嚐心得

感謝得倫食品的熱情邀約,謝謝

相關資訊: 

 澎湖海鮮干貝醬 http://www.dl-food.com/productInfo.php?id=270

澎湖小管醬http://www.dl-food.com/productInfo.php?id=271 

得倫食品~一片珍情 購物網站:www.dl-food.com

Facebook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iwansnacks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