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肉找我頂級日本和牛13.jpg    

天兒啊! 日本宮崎和牛實在太美味了……

千千媽咪不用到日本就能吃到日本頂級宮崎和牛, 好幸福啊!

買肉找我推出頂級日本宮崎和牛A5燒烤禮盒和A5火鍋禮盒,這可是傳說中入口即化的日本和牛啊!

買肉找我頂級日本和牛2.JPG

採用冷凍配送, 非常有質感的 禮盒包裝,年節快到用來送禮也超級大方!

買肉找我頂級日本和牛3.JPG

買肉找我頂級日本和牛4.JPG

打開禮盒後發現, 裡面附上了一份買受證明書

買肉找我頂級日本和牛5.JPG

買受證明書詳細載明產地、豬隻種別、齡……等,詳細資料!    買肉找我頂級日本和牛6.JPG

日本和牛最大特色就是油脂豐富、油花紋路細緻,等級是根據肉質的顏色深淺及脂肪的分布密度進行評定,共分為A1至A5級,A5為最高等級,相對價格也最高!

買肉找我頂級日本和牛7.JPG 

買肉找我頂級日本宮崎和牛A5燒烤禮盒

買肉找我頂級日本和牛8.JPG

內含5包入各500g 

買肉找我頂級日本和牛9.JPG

看看這手上的和牛,顏色油花都讓人讚不絶口啊~

買肉找我頂級日本和牛10.JPG 買肉找我頂級日本和牛11.JPG

從真空袋裡取出,看看這日本宮崎和牛的油花細緻度....

買肉找我頂級日本和牛12.JPG

嘖嘖嘖~不愧是A5等級唷!

買肉找我頂級日本和牛14.jpg

千千媽咪覺得不需要過度烹調最能感受和牛特殊的香氣。 

既然是燒烤禮盒, 平時就愛吃燒肉, 就來做燒肉料理囉!

分享簡單料理影片~

千千媽咪覺得和牛對於不擅料理的人來說,可稱為"信心肉"來著~

煎日本和牛不用擔心技術不好,不小心煎得太久牛肉變得過硬!

因為和牛油脂非常豐富,能煎到肉質變的乾柴也算是人材啊~哈哈。

買肉找我頂級日本和牛19.jpg

日本和牛因為油花分布均勻,油脂較多,在燒烤過程完全不需要放油唷!

在家用平底鍋就能煎和牛燒烤肉片囉~

買肉找我頂級日本和牛18.jpg

你坎坎~一煎,油脂就流出,完全不用擔心肉質乾柴的問題~XD

鍋中兩面煎一下即可起鍋

買肉找我頂級日本和牛20.jpg

品嚐最原始的美味僅要沾上海鹽即可.....

買肉找我頂級日本和牛21.jpg

是說,這入口的美妙滋味是會讓人忍不住嗚起嘴巴來跳舞。。。。。

天兒啊!!這肉質細緻滑順,而且柔軟多汁,重點是,肉香濃郁好迷人啊!

難怪許多老饕為了一嚐美味的日本和牛搭飛機到日本去,這真的是超頂級的美味啊~(驚嘆)

現在,有了買肉找我,超幸運不用到日本就能吃到日本宮崎和牛囉~

暑假帶孩子去了趟韓國,回來後就非常喜歡吃韓國泡菜!

買肉找我頂級日本和牛22.jpg

將美生菜放上和牛燒烤肉片,再放上泡菜和蒜片!捲起來吃……

買肉找我頂級日本和牛23.jpg 

天兒啊!

這真的是太頂級太奢華的享受了!!!

燒肉片還有長條型,來個不同吃法~

買肉找我頂級日本和牛15.jpg

將長條型的日式和牛兩面微煎

買肉找我頂級日本和牛16.jpg 

買肉找我頂級日本和牛17.jpg

再放入用和牛煎出的油香煎的蒜片和青蔥

買肉找我頂級日本和牛24.jpg

捲起來,厚厚~~美味無懈可擊……        

買肉找我頂級日本和牛25.jpg  

頂級日本宮崎和牛A5燒烤片不論怎麼吃,肉質鮮嫩多汁超美味!

買肉找我頂級日本和牛13.jpg

 想一嚐美味的頂級日本宮崎和牛不用搭飛機到日本去囉~~ 

有了買肉找我,在家也能輕鬆品嚐日本宮崎和牛囉~    

偷偷說~沒跟上第一波早鳥優惠的朋友別鬱卒,第二波早鳥價來囉~

1/16起第二波早鳥價2999,加購第二件2600免運送保冷袋:)

部落客專屬優惠代碼:dale200

使用優惠代碼立馬享有200元折扣唷!

想吃美味和牛動作要快唷!!!

【買肉找我】商城:http://bit.ly/2CTA3Ol

【買肉找我】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uymeat.findme/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