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VZw6S    

睡過~就回不去了!

以前都用純棉的床包,朋友說天絲床包觸感很好,因為天絲吸濕排汗效果優,尤其適合像我容易流汗的人,當我使用後,真的整個愛上,睡起來不只涼爽透氣,觸感舒服,讓我的睡眠品質up~up,果然睡過就回不去了~

伯尼寢具14.jpg

觸感很優,床包推薦伯尼寢具】天絲床包呢!

伯尼寢具1.JPG

大家都在說天絲很好睡很舒服,天絲到底是什麼?又要怎麼分辨呢? 

估哥分享一下市面上常見的三種布料都叫天絲,分別是萊賽爾纖維(Lyocell)、莫代爾纖維(Modal)、螺縈纖維(Viscose)來源皆是「再生纖維」  這三種都是是蘭精公司生產的纖維。

螺縈-第一代木漿纖維:

優稱為人造絲,優點是柔順且有光澤不容易起毛球

缺點:易皺易縮、在水中不牢固,濕透了的布料不能擰乾大力拉扯會容易造成纖維斷裂。

莫代爾-第二代木漿纖維 :

生產過程環保,色跟吸水性相較於第一代纖維有較好的表現,具有抑菌、無異味、觸感柔軟、透氣性佳等特點。

萊賽爾纖維-第三代木漿纖維:

萊賽爾天絲床包優點有:使用100%櫸木木漿纖維製作;良好吸水力和透氣性、細緻柔軟有光澤感,觸感更是絲滑舒適;萊賽爾天絲不易引起過敏反應,並具有抗菌抑螨的功能。

伯尼寢具3.JPG

超喜歡半半鐵盒天絲床包兩用被的色系,走的是低調沉穩帶點奢華的風格,符合我的喜好。

這款很讚的地方是,它不只是天絲,半半鐵盒這款更添加膠原蛋白纖維。(未免太高級啦!)

床包兩用被組還有觸感更加細緻柔軟,還能給肌膚加倍呵護。

床包最討厭的狀況就是睡一睡就起毛球,這款伯尼寢具半半鐵盒60支天絲床包兩用被組由60支頂級天絲緊密編織而成,布料密實有韌性,不只經水洗固色,耐用耐洗,床包組不易退色或起毛球唷。

還有還有~皮膚容易過敏的冰友,天絲絕佳濕度調控有效抑止細菌滋生,也很推薦天絲床包。

伯尼寢具5.JPG

伯尼寢具】半半鐵盒天絲床包表布使用100%萊賽爾絲維,原料為天然纖維素。

採用環保製造,可100%進行自然生物降解,不會造成環境負擔,對環境友善的材質。 

伯尼寢具4.JPG 

床包組使用的是全包覆式鬆緊帶,枕套沒有拉鍵,使用信封式的枕頭套設計。  

為了使天絲床包使用壽命長,千千媽咪在"清洗"的時候會將床單放入專用洗滌袋,自然風乾,避免太陽直射!

伯尼寢具6.JPG

天絲吸濕性強,洗後容易會皺,舖一段時間後,皺摺會慢慢變平。

兩用被在四角都有綁繩,天氣冷的時候就可以放上被胎使用唷!

伯尼寢具8.JPG

什麼是支?

簡單說就是級數,分級有40支已屬不俗、60支為上品、80支為精品。

半半鐵盒就是使用Tencel萊賽爾天絲60支,輕柔觸感超讚 

伯尼寢具7.JPG

摸著摸著,任何人都難以抗拒這天絲柔軟光滑的觸感。

觸感都這麼優質了,半半鐵盒這款還添加膠原蛋白纖維,睡覺還可以給肌膚加倍呵護,好喜翻~49f74a089a486.gif    

伯尼寢具16.jpg

超喜歡天絲的觸感,咕溜~柔順~細膩~好好摸!愛心.gif    

100%萊賽爾60支天絲寢具,觸感果真不凡,涼感的天絲在炎熱天氣裡,超舒服。

或許你會想,夏天超涼爽,那冬天?不是會感覺很冷?

伯尼寢具15.jpg

這些天睡起來真的感受到天絲纖維絕佳親水性,更有吸濕、透氣涼爽的功能,透氣度比純棉好,台灣天氣潮濕悶熱,真心覺得一年四季都適合唷。

觸感光滑柔順,要不是孩子都和我睡,這超優質觸感讓我都想裸睡了。哈哈  

這識貨的孩子直說躺起來好舒服好好睡,己經和我搶睡這床組了!

伯尼寢具13.jpg

嘿嘿嘿!這組天絲床包是我的,誰也不能和我搶啦!

伯尼寢具12.jpg

是說~差點又忘了孩子們都跟我睡啊!哈哈哈哈 

有了半半鐵盒60支天絲床包兩用被組,觸感涼爽透氣,摸起來細緻光滑讓人捨不得起床!

透氣舒適的天絲床包,可讓冷氣不用太早運轉,也可提早打烊唷!

節能愛地球,更能省摳摳,超棒der。

讓人有好睡眠的伯尼寢具哪兒買?半半鐵盒60支天絲床包兩用被組。  

伯尼寢具官網:https://lihi3.com/rBNsa

伯尼寢具FB:https://www.facebook.com/bonyBed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