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6.jpg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千千媽咪也不例外,只是~當媽媽後總覺得自己老了一大截…

每天忙接送小孩,忙買菜煮飯,忙著學校當志工,也忙著撰文工作,每天都覺得自己像陀螺一樣轉個不停,忙不完啊!

晚上是最累的時間,煮完菜後還要教小五生數學,時常教到臉綠差點吐血。

而家裡的高中生正是青春期的孩子,叛逆期的孩子讓我超燒腦要怎樣做良好溝通。

時常想到半夜都睡不好,當媽媽壓力也很大,長時間下來,皮膚也變得越來越差了!

更發現自已臉上的細紋變多了,肌膚不只變的暗沉,還非常的乾燥!

嚇得我趕緊買面膜補救一下,但一忙或累了,別說面膜,連日常保養都懶。

三天曬網兩天捕魚,一點效果也沒有! (嘆~)

不過,最近我的肌膚又變水潤囉~~ 

因為我有Mehold 美妍姬

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9.jpg

用喝的保養品勝過外在一大堆塗塗抹抹,有時還會忘記該塗哪、擦哪…超級耗時又不見得能看見效果!

好膚質、好氣色就是要由裡到外!

美妍姬它就是「喝的水光針」每天睡前一包就可以由內穩定肌膚狀況!輕鬆注入美麗養分!

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1.jpg

每天晚餐前一包美妍姬,整個肌膚變的又彈又水潤,就像天天敷面膜一樣!

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5.jpg

Mehold美妍姬水光飲由國際大廠製造,通過多項檢驗,藝人米可白代言。

它特別的地方就是擁有超足量6000mg魚膠原蛋白+玻尿酸、櫻花萃取物+余甘子、GABA+酸棗仁、海洋鎂+芝麻素,這些好物不用多說,愛美的冰友都知道齁。

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4.jpg

喝的水光針,酸甜滋味,感覺像百香果和蜜餞結合,直接喝好好喝。

我想~喜歡吃酸甜的朋友會很尬意這味!

/tmp/phptjBsVJ  

喝起來順口不會太甜,低卡無腥味,也可加在氣泡水應該也很不錯!

不只添加魚膠原蛋白,還有14項國際專利認證成分,櫻花萃取物、余甘子、酸棗仁、海洋鎂以外,也特別添加的GABA、芝麻素等成分還可以幫助入睡、夜夜好眠,直接讓我邊睡邊保養!

這種快速、簡單又超有效的蛋白肌養成,對我來說真的是肌膚救星呢!

年齡越增長,不能只能靠粉過日子,要解決根本肌膚問題才能閃閃動人~

小包的單獨包裝,外出攜帶超級方便!   

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8.jpg  

食用方式非常簡單!可以依照自己狀態調整保養~

只要每日早餐或晚餐前喝1包,如果像現在冬天氣候比較乾燥,我就會一次每天睡前喝2包來做加強調理。

連續喝~感覺肌膚變的水潤有光澤,好狀態不只自己有感,就連小孩、老公都忍不住告訴我:媽咪!妳最近好像變年輕了~

每天照鏡子看到肌膚狀況Q彈澎潤,整個透亮感,看起來又減齡、氣色又好!

更開心的是皮膚摸起來細緻多了,超喜歡~ 

對於像千千媽咪一樣,是常常因為時間問題或是一忙一累就懶得保養,但又想維持美麗自信的人,非常推薦美妍姬水光飲,有14 項國際專利認證的成分,效果真的非常好喔!

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2.jpg    

這裡買美妍姬水光飲

arrow
arrow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