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是我的生日,去年的生日我有多麼的開心,爸爸媽媽和其它家人,有老公還有兩個可愛的小孩一起陪我渡過,今年呢??爸爸和大寶貝從我的生活中永遠消失不見~

我~夢到嵩霖,在五七(11/17)那晚,夢裡嵩霖不再是插管躺在加護病房的樣子,而是好生生的站在我的面前,當時身旁還有一位長者帶著他,嵩霖年齡看起來大約是他四歲左右的年紀,雖然沒有對上話,但~他對著我微笑...

11/20(六)去看嵩霖的時候鼓起勇氣問嵩霖,那個夢裡的小孩是他嗎?擲杯的答案是的,我的大寶貝真的是你...看著嵩霖,千千對著我說了兩次"哥哥抱媽咪"我相信是嵩霖,我相信是我的大寶貝正抱著我,我相信是嵩霖...

每天每天都希望嵩霖能入夢和我說說話,讓我抱抱他,就在六七(11/24)這晚我又夢到嵩霖了,夢裡的他和以前一樣對著我笑,我緊緊的抱著他,緊緊的抱著,摸著他的肩膀,感覺多麼的真實,就像以前一樣的擁抱,緊緊的抱著,我不想放開我的手...醒後看看身旁嵩霖的位子...這是夢...但~真的是夢嗎?這麼真的觸感是夢嗎?

昨天去看嵩霖,我問是不是有來媽咪夢裡讓媽咪抱著,擲杯後答案是的,我的大寶貝媽咪真的好想你,想到心都疼了,整個心像要爆炸般讓我好痛苦...我知道~我知道我要給祝福,我知道不能一直抓著不放,但~我似乎是兩個我...白天的我,晚上的我~兩個我在心裡相互拉扯著....

我知道嵩霖己經不在了,但~不真實感仍在我的心底,好久了~真的好久,我從來沒有這麼久沒看到我的大寶貝,我好想~好想抱抱我的大寶貝啊...

今天是我的生日,只希望嵩霖能到我的夢裡對我說:媽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nc訂客食品批發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