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蝦米最喜歡吃咖哩飯了,昨天小蝦米特地告訴我說:媽咪我想吃咖哩飯,明天做給我吃~我說:好~

所以囉~既然答應了就一定要做到~看看我做的料理吧~

DSCN1621.jpg 

準備材料有~洋蔥1顆,紅蘿蔔1條,馬鈴薯2顆(因為今天的有點小)去骨雞腿2隻,咖哩包2盒(我喜歡用可果美的,我買一般和甜味兩種)

DSCN1596.jpg DSCN1599.jpg DSCN1601.jpg DSCN1604.jpg DSCN1611.jpg

作法如下:

1先將雞腿川燙後切成丁狀,再將洋蔥,紅蘿蔔,馬鈴薯切成丁狀備用

2放點油後先將雞腿肉炒香後盛起,再將洋蔥炒香後倒入紅蘿蔔馬鈴薯快炒後放些水,將其悶至喜歡的口感之前(有人喜歡吃硬或軟自己斟酌)再放入雞腿肉一起煮,快好之前放入咖哩塊(一般口味的有點辣,甜味的則不會所以我會考量到小朋友,所以放一半一半,濃綢度則依個人喜歡)

一個簡單又好吃的咖哩飯就完成囉~

你看小蝦米多愛吃啊~(只是他說要拍帥帥的,所以拍完後就狼吞虎嚥的三兩下就清潔溜溜)

DSCN1622.JPG 

 簡單又好吃的咖哩飯,各位媽咪們也來試看看吧~

先聲明媽咪我的切功還算不錯,只是小蝦米一直問好了沒,而小芋頭則是抱著我的大腿要我抱抱,所以切的有點快速所以不是很漂亮~但是好吃的不得了哦~

(以下文章已做了連結)
千千媽咪心情543
.
分享收到的E-mail~
.
千千媽咪上菜囉
.
好吃ㄟ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