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123-11.jpg 

猜猜看這是什麼? 

提示:一種水果 

那猜對有什麼奬品呢??

嘻嘻~就一張千千媽咪的簽名照好了~ DSCN1491-1.jpg

啊~~啥米...太老了..要嫩一點的~呵呵~

好吧好吧~就換一張小靚妹的玉照好了~DSCN1864.JPG 哈哈哈~

唉呦耳邊傳來小小的聲音說:媽咪我飛吻一枚好了~ 媽咪:好決定了就這個好了

這次回娘家發現可愛的老爸又種了好多好多的蔬菜和水果,我就開玩笑的說那我拿去菜市場賣好了~呵呵~

水果有香蕉,柚子,芭樂,柑橘,鳳梨等等還有上面這個我很愛吃的水果喔

蔬菜有敏豆和長長的豆子(啊~我忘記名稱了啦)油菜,茄子等等好多啊!真是可愛的老爸~

所以猜猜看囉~

 DSCN2127-1.jpg DSCN2155-11.jpg DSCN2115-11.jpg DSCN2117-11.jpg DSCN2119-11.jpg

拍到最後太陽快下山了~哇~好漂亮的太陽啊!就像是蛋黃一樣的顏色~(啊~不是我一心只想著吃啦~)心想用相機拍下分享給大家,讓大家看看媽咪的家鄉夕陽有多美~但是不是專業的相機所以只能拍這樣而已~還是分享給大家囉~

DSCN2131.jpg

正解~火龍果(紅龍果)
呵呵~不知道是你們太聰明了,還是我太笨了~啊~我只知道吃而已ㄋㄟ......因為我不知道它長這樣所以就想說看看大家知不知道!結果大家都知道咧~好~小千千準備好了露出她的小嘴嘴囉~(嗯啊)感受到了沒?蝦密..沒誠意要大家晚上12點來這兒集合就醬?嗯嗯~好吧!以下有迴響的好友們,只要你們在12:00~12:06(以我電腦上出現的時間為主66大順)用悄悄話留下你們的聯絡地址及姓名,千千媽咪將送上一份小小的禮物~(再次強調只是小小的禮物喔~
火龍果 pitaya
別名:紅龍果、仙人掌果、吉祥果
誰該補充:一般人都可以食用
如何補充:每次1/2個

火龍果是仙人掌科植物,多年生,果實呈橢圓形,顏色鮮紅豔麗。果肉有白皙及鮮紅兩種,中間有類似芝麻粒黑點,味道清香甜美,除了有營養可食用外,還有觀賞、醫藥、保健及花卉等用途。
主要功用
火龍果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維生素E和花青素,能抗氧化、防衰老、抗自由基;豐富的植物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降低血糖,預防癌症;維生素C則有美白皮膚的效果。
注意事項
火龍果性寒,虛寒體質者,不宜多吃。孕婦產後不適宜食用火龍果。
果肉具黏性,皮膚較敏感者食後應盡快清洗,以免引起皮膚過敏及造成嘴邊紅腫搔癢。
含有何種營養素
維生素A、B1、B2、B6、C、E、葉酸、菸鹼酸、纖維、鈣、鐵、磷、鉀、鈉、銅、鎂、鋅、硒、醣類、蛋白質、胡蘿蔔素。
專家建議
火龍果有許多不同品種,顏色都非常鮮艷,如玫瑰紅、黃色、深紅色等。
火龍果是熱帶水果,容易熟,現買現吃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