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很愛吃蜜餞,舉凡甜食飲料沒有一樣我不愛的,所以爸媽都笑稱我是"蒼蠅轉世"的,只要是甜的我都會飛過去(  ㄎㄎ.gif 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偶不吃黄金先生唷!鬼臉.gif)

不過話說爸媽並不喜歡我吃蜜餞,因為他們都覺得製作過程不乾淨,所以長期下來雖然我喜歡吃卻不常吃,因為只要一入口就會想到爸媽說的話(爸~媽~女兒很乖厚!感動~愛.gif)

這次我試吃佳興出品的洛神花蜜餞感覺和以前的蜜餞有著天壤之別的感覺,不只是包裝用心盒上除了說明之外,連有效期限都有唷~

DSCN6558+.jpg

佳興寄來兩盒洛神花蜜餞,一盒較乾的一盒較濕潤的~

DSCN6566+.jpg 

盒上有細心的介紹,原來洛神花又名紅角葵,屬錦葵科為一年生草本植物~

佳興洛神花蜜餞是採用新鮮原汁和蜂蜜製而成的唷!

因為洛神花原本為紅色花朵所以它的汁是呈鮮紅色的,這是沒有添加人工色素唷!

而且洛神花汁含有豐富蘋果酸,可以消暑解渴唷!

cats.jpg

盒上還有佳興的品質四大保證唷!

保證不添加糖精

二.保證不添加防腐劑

三,保證洛神花原汁不添加人工色素

四.保證不添加對人體有害之物質

DSCN6567+.jpg

先打開較乾的這盒放一個在嘴裡,嗯~有點酸酸又帶甜甜的滋味,口感真不錯!對於愛吃甜食的我這個甜度剛剛好,不過不能吃太多,因為吃多了就會覺得有點甜囉!

DSCN6569+.jpg

另一盒是較濕的,打開後吃一口感覺濕的比較合我的口味咧!

DSCN6573+.jpg 

我喜歡這盒不過對於愛吃甜食的我感覺有點甜,所以不喜歡甜食的朋友們可能會覺得太甜了!

以前有段時間我常買乾燥過的洛神花來泡茶,所以我也來把這個濕的泡來喝看看囉!

DSCN6576+.jpg

發現用熱開心沖下去之後,再攪拌一下喝一口,嗯~好好喝唷!冬天寒流來時喝這個最讚了,而且泡過的洛神花變的比較不甜之外口感更讚了,我好喜歡唷!

anigif.gif 

夏天的話冰的也很好喝唷~

最近寒流來襲天冷了~來杯熱呼呼的洛神花茶吧!(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