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能體驗到VOW個人化轉印貼紙,超感謝好友BOGUMAMA,上次在她介紹VOW個人化轉印貼紙時,覺得好讚唷~這次能體驗到真的好感謝喔~親親.gif

不過電腦白癡的我做個排版,竟然花了兩天一夜才搞定可惡.gif我怎麼那麼呆啊!!

(其實可以套版去做,不過我想自己編排,所以笨笨的我做了好久才做好畫圈圈.gif ) 不過做完後好有成就感唷~跩.gif 然後就一直期待成品的到來囉~

收到VOW個人化轉印貼紙時好開心喔~

DSCN8014-1.jpg 

VOW的包裝感覺好有質感唷~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一本專屬於自己的寫真書"~轉轉.gif 

cats.jpg

迫不及待趕快打開囉~

耶~看到囉~A5紙張大小,共有四張喔~

DSCN8016-2.jpg 

還有一張95折折扣卷及使用說明

DSCN8017+.jpg 

在拍的過程小千千一直過來湊熱鬧

cats1.jpg 

翻一小角來看看我編排成果唷~左右搖.gif 

DSCN8018+.jpg

事不宜遲馬上來體驗看看囉~(好緊張唷~好久沒玩過這種轉印貼紙囉~)

1.先剪角落一張照片下來~

2.然後把貼在上面的半透明薄膜撕開,貼在想貼的地方

3.衞生紙沾溼擦在貼紙上,讓整個貼紙都完全溼了之後,翻開角落看看是否完全貼上

4.確定貼上後,將白色的紙取下就完成囉~

cats2.jpg  

發現我的手機顏色是紅色的,所以轉印的效果並不是很好~悶.gif 

沒關係再來一次~

這次使用我每天都要用的杯子,當我喝水的時候,兄妹倆都會陪著我一起喝水囉~有他們陪伴真幸福~嗯~嗯.gif 

cats3.jpg

YES~哇~這個印的好漂亮喔~

而且你看看很清晰咧~跳舞1.gif 

真是做上癮了,拿老公的杯子貼看看囉~

cats4.jpg 

嗯嗯~感覺也很不錯唷~

老公今天回到家拿起來喝水的時候還說:真好看~

anigif.gif  

不過發現啊!要貼在白色底會更清晰喔~

小千千和哥哥也一直躍躍欲試~

好吧~親子時間到囉~

拿出妹妹每天必備的奶瓶,讓妹妹一起玩玩看囉~

看看這小妮子專注的神情啊!

做完後還一直指著奶瓶對著我說:媽咪~妳看妹妹~(她都叫自己妹妹)

cats-1.jpg

哥哥則是說要貼在他每天帶去學校的水壺~

cats-2.jpg 

做完後哥哥還對我說:好像在做勞作喔~

cats-3.jpg

你看看~~貼有千千和哥哥照片的奶瓶和水壺,是獨一無二的唷!

VOW強調個性化的商品,讓我自已編排我想要的照片,享受自己DIY的樂趣喔~

重點是~~粉便宜喔~呵呵1.gif 一式四張才220而已喔~

DSCN8084-3.jpg 

如果你也對VOW產品有興趣VOW影像平台

如果你喜歡這篇的話,請在上頭的funP幫我推推唷~親親.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